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灵源召开2018党代会暨2019年新春工作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2-21 09:37
  

  晋江新闻网2月21日讯 昨日上午,中共灵源街道2018年党员代表会议暨2019年新春工作会召开。晋江市领导王文晖参加会议。

  现场,灵源街道党工委书记苏振发代表中共晋江市委灵源街道工作委员会作题为《主动作为砥砺再进在践行“晋江经验”中加快“幸福新灵源”建设》的报告,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明确提出2019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并作了全面部署。

  报告中指出,2018年,灵源街道党工委围绕“产城互动区、生态休闲区”两大整体规划,奋力攻坚产城互动融合、文旅项目落地、公共服务提升、人居环境整治、社区综合治理等任务,在全面开启“幸福新灵源”建设中取得良好成效。

  据介绍,过去一年,灵源街道主动对接全市、融入大盘,全面启动“幸福新灵源”建设。2018年灵源街道上下开拓思维,分片区召开两场次基层党建研讨会,组织福州考察,开展党建项目“拉练”观摩,在思想碰撞中形成了一批推进发展的好思路、好项目;携手应对,在面对外部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面对街道企业发展空间受限的“痛点”,积极创新服务载体,促成跨界合作、对接转型,实现经济运行平稳回升;合力攻坚,致力征迁扫尾,确保足球公园、阳光城(五期)、反恐防暴基地、第八实验小学等各个重点项目顺利落地施工。凝聚共识,全面打响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聚焦党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接受市委巡察检阅,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高涨;香港同乡会、澳门同乡会相继成立,海内外灵源人空前团结,推动发展的磅礴动力逐渐形成。

  报告指出,2019年,灵源街道将紧紧围绕市委“三大战略”部署,紧扣“三大任务冲刺年”“城乡环境整治攻坚年”活动,团结各方“灵源力量”,找准切入点,创出闪光点,突出做好做活文旅集聚创建、重点项目攻坚、人居环境整治“三个抓手”,持续加快“文旅集聚、产城互动”的幸福新灵源建设,在创建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中创新作为、展新风采。

  当天,现场还分发了2019年度工作责任状,并听取了灵源街道纪工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此外还进行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述职及民主评议,基层党组织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及民主评议,听取了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共建情况通报等。

  (记者_林伊婷)

标签:灵源|党代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