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安海镇第十一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2-12 09:13
  

综合实力保持全国千强镇第27位

  晋江新闻网2月12日讯 2月11日,中共安海镇第十一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晋江市领导陈晋永、林友竹,片区市委组织员丁安颖等参加会议。

  会上,安海镇党委书记唐春晓代表中共安海镇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把握“三大机遇”推动“三大振兴”为再创“晋江经验”新辉煌贡献安海力量》的工作报告。

  一年来,安海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深入践行“晋江经验”,有力引领、推动和保障“小城市”试点和“核心区”建设。综合实力保持全国千强镇第27位,成为泉州市唯一上榜中国“综合竞争力百强”乡镇,继续荣膺“全国文明镇”,获评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全省小城市培育优秀试点镇、泉州市侨乡文化名镇;“安海实践”成为中央媒体“晋江经验”报道亮点。

  报告提出,安海镇2019年主要预期目标是:工农业总产值增长7.1%,规上产值增长7%,固投增长18%,财政收入增长6%;确定市级重点项目54个,总投资113.9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2.32亿元。

  会上,陈晋永要求,大家要咬定目标,更加坚定信心、正视短板,更加有为担当、奋力攻坚,更加凝心聚力、务实落实,按照既定的路线图,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在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建设中持续当标兵、走前列,努力为晋江发展大局多做贡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大会提案处理意见的报告;通过镇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镇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会上还听取了8个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并进行民主评议,镇主要领导逐一进行点评并布置年初各项工作。

  (记者_张志耐)

标签:安海|党代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