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安海桥头中心小学校董换届 现场捐赠465.6万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2-11 08:53
  

  晋江新闻网2月11日讯 “为办好家乡的教育出力,我先表个态,我捐80万元。”昨日上午,在晋江安海桥头中心小学校董会第四届董事换届仪式暨新春团拜会现场,校董会董事长许松军话音刚落,会场内就响起热烈的掌声。与此同时,“算我一个”的爱心接力也开始传递。

  “我出2万元。”“我捐一年的退休金1.1万元。”“我们夫妻俩捐10万元。”……不到45分钟,安海桥头中心小学校董会第四届董事们为学校发展建设现场捐赠465.6万元。

  活动现场,86岁的许淑华老人捐出了自己一个月的退休金5000元助力母校的发展建设。许淑华表示,“我是从这所小学毕业的,每年我都爱回来看看,每次回到母校心情都很舒畅,很开心看见家乡教育的发展。”去年,许淑华得知母校扩建征迁遇到困难,还主动回乡帮忙做群众的思想工作,成功说服村民让地给学校建设。

  无独有偶,桥头村老村支书蔡长举当天也捐出了自己一年的退休金1.1万元。据悉,当天的现场捐赠活动是桥头中心小学校董会历次换届捐款数最多的一次,超70位董事慷慨解囊。截至记者发稿前,仍有乡贤在联系捐款,捐款人数和善款还在持续增加。

  桥头中心小学校长陈宏瑜表示,今年学校将致力于补足短板,在硬件建设上下大功夫,学校第二教学楼的建设及操场修整工程将加快推进。

  当天,安海镇主要领导、相关领导、安海教育发展基金会领导、桥头中心小学校董会董事及桥头中心小学退休老教师、在校教师参加活动。出席活动的领导还现场为新一届董事颁发聘书。

  (记者_林伊婷)

标签:安海|校董|换届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