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当好主力领军 再创“晋江经验”新辉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2-16 09:54
  

  晋江新闻网讯15日上午,晋江市委2019年工作会召开,吹响新一轮改革创新再出发的号角,动员全市上下、全体干部群众为推动晋江事业新发展、谱写“晋江经验”新篇章再启征程、奋力打拼。会议对全年工作进行盘点、梳理,进一步明确今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晋江市领导刘文儒、张文贤、洪于权、林仁达、陈晋永等参加会议。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表示,过去一年,在“晋江经验”指引下,晋江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扛住了巨大压力,顶住了重重困难,延续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局面,各项工作都取得显著成效,可谓“好戏连台、精彩不断”。

  刘文儒说,新的一年,对晋江而言,既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也面临着诸多困难挑战,要常怀忧患意识,不懈艰苦奋斗,才能持续当好主力领军。这一年,晋江要做足“冲刺”的文章,发力冲刺“高质量赶超、赛事举办筹办、更高水平全面小康”,确保三大任务取得决定性成效;要做足“攻坚”的文章,牢牢把握“以人为本、问题导向、典型示范、精细务实”原则,推动城乡环境明显改观;要做足“稳定”的文章,盯紧盯牢金融、转型、生态环保、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舆论舆情等重点领域、重要区域,坚决防范风险,夯实发展根基;要做足“改革”的文章,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再深化、再破题,推动更高水平的“走出去”和“引进来”,在新一轮发展中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

  思路目标明晰了,关键在于怎么执行、怎么落实。刘文儒希望大家拿出“想干事”的态度,练就“能干事”的本领,锤炼“干成事”的作风,营造“好共事”的氛围,真抓实干、拼搏追梦,再创“晋江经验”新辉煌。

  晋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文贤就“三大任务冲刺年”“城乡环境整治攻坚年”活动进行部署。他表示,“两个年”是统领今年经济、城市、社会事业等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聚焦聚力,马上行动,强化保障,科学组织,迅速掀起“两个年”活动热潮,最大限度凝聚攻坚合力,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就今年纪检监察、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党校、群团、三农、生态文明、人武等各方块工作进行了部署。

  记者_齐玉波

标签:晋江经验|新辉煌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美斌吴美斌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