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明星“小三”事件引市民共鸣:丈夫赚钱后,前任回来当“小三”

www.ijjnews.com   海峡导报  2019-01-23 09:56
  

  连日来,演艺界吴姓男星与“小三”纠葛的事流传甚广,甚至引起了一场网络“大批斗”。

  有娱乐评论员指出,男星贪恋“小三”的年轻美丽,最终名声败坏;而“小三”是天真地想要通过当有妇之夫的情人,不劳而获得到富裕生活,在分手之后,“小三”因为分手费的纠葛,被男方举报涉嫌敲诈,被送入牢房。

  近日,市民孙女士向导报记者讲述了自己的家庭曾遭受“小三之害”的苦恼,丈夫婚后赚到钱后,他的前任竟回来和他纠缠不休。

  和前任分手后闪婚

  孙女士今年三十多岁,他与同龄的丈夫陈明奉子成婚,认识半年便领了证。结婚后,她才知道,自己丈夫竟还与前任小静不时联系,似乎还有一些纠葛。

  小静不到三十岁,是个漂亮的女孩子,五官精致,身高和身材都很符合男人的喜好,丈夫在认识自己之前,与小静谈过三年的恋爱。

  在追问下,丈夫交代说,自己与小静起初相处还可以,但是因为小静性格比较傲娇,他哄不好,以及他经济条件不够好,不能买房买车等原因,两人经常吵架,他确实很喜欢小静,在小静身上花了不少钱,因受不了对方的脾气,两人多次分手。

  两人分分合合许多次,在一次分手后,陈明认识了容貌相对平凡的孙女士,和她谈起了恋爱,并且发生了关系,不久后有了孩子,两人就领了证。

  陈明承诺会处理好他和小静的关系。孙女士一时相信了他的说法,但心里总是很不舒服,她开始变得多疑,与陈明发生争吵。

  陈明每次都信誓旦旦,但她看得出,自己的丈夫有些心不在焉,他的心里还有前任!小静曾想到离婚,但一想到还没出生的孩子可能会没有爸爸的陪伴,她就心软了。

  再加上陈明时常献殷勤,她才渐渐平稳情绪,怀胎十月后,为陈明生下了一个儿子。

  丈夫赚到钱后,她甘愿当“小三”

  陈明是个体户,经济条件还不错,做生意多年,但因为运气不好以及不够上心等原因,没有赚过大钱。孩子出生以后,陈明似乎就有了许多动力,他开始奋力打拼事业。

  一段时间后,他的生意搞得红红火火,经营良好,还贷款买了集美一套小房子。在一些婚嫁、满月酒席上,陈明的许多朋友都纷纷表示羡慕陈明突飞猛进的事业。

  那一段时间,陈明春风得意,孙女士为了照顾孩子辞职在家,没有任何收入,得向陈明要生活费,并且还想多要一些,希望给孩子买点好的东西,也存一点钱以备不时之需,然而,赚了钱的陈明,竟然在钱的问题,与自己发生了争执。“他没有他亲友说的那么有钱,当时我就怀疑了,到底是他在骗人,还是他在外面有了人?”孙女士想到了第二个可能,同时也联想到陈明的前任小静,那个丈夫深爱过但曾经爱不起的女孩子。

  在一番打听下,孙女士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陈明曾和小静去一些朋友聚会等场合。这两人怕是又纠葛在一起了!孙女士非常愤怒冲动,想干脆与陈明离婚算了,但考虑孩子还需要专人照顾,自己很难独自一人给孩子良好的生活条件,她忍住了,决定先与小静沟通,让她知难而退。

  她辗转联系到了小静,但小静却反过来咬一口,说孙女士才是“小三”,陈明自始至终爱的都是自己,陈明不过是在他们闹矛盾的时候趁虚而入,两人意外有了孩子,陈明才会奉子成婚,而且只是领了证还没办酒席。

  孙女士本想要让小静退步,然而,这个“小三”却一点也不觉得自己理亏,还承认自己现在与陈明确实复合了,两人是相爱的。

  看得出,小静打算和自己长期抢丈夫,不会轻易放弃。“要是陈明没有赚到钱,你还会和他复合吗?你爱的是他的钱吧?”孙女士曾直言质问,小静沉默不说话。

  事业遇到困难,她又不来抢了

  与陈明的婚姻,伤害了孙女士,她后悔不已,陷入了深深的矛盾之中。

  她开始与陈明频繁争吵,为了不完全撕破脸,也向双方家长隐瞒着丈夫出轨的事情,另一方面,还要与小静进行争斗。

  在一次激烈的争吵之后,孙女士终于受不了,提出了离婚。没想到陈明一口答应,孙女士表示要成人之美,让他和小静再续前缘,但要求房子和孩子在离婚后归自己。

  陈明考虑了一下,没有答应,两人就这样从此感情破裂,陈明也经常晚上不回家。孙女士心如滴血,但她不甘心,仍假装淡定,对小静进行逼退。

  在这种度日如年的日子中,孙女士一度崩溃,她想到,自己本可以嫁给实实在在的普通人,即便是不富裕的生活,也可以安稳过日子。

  就这样浑浑噩噩过了几个月。丈夫半夜不回家的次数竟然少了很多,回家时,他脸上也经常带着愁容。旁敲侧击之下,她才知道,陈明的一个合作商,欠了很多人大笔资金,对方的公司都要破产了,而陈明被该合作商拖欠了上百万元货款,很难拿回来,即便能讨回钱,也只能要回一小部分。

  而在这种情况下,陈明无法支撑家庭和小静的日常开支,小静与突然暴富又“蔫了”的陈明,也是有了矛盾和争吵。

  小静并非自强自立的女孩子,她和陈明的关系,都是靠陈明的妥协和金钱维系,这一点,孙女士其实比陈明更懂,也向陈明说破了,陈明也不反驳。

  至今,陈明还未从财务危机中脱离出来,觉得等不起的小静,终于死心离他而去,谈了其他对象,不再与陈明纠葛。而孙女士为了贴补家用,开始做一些兼职。

  都说出过轨的男人不能要,对孩子的爸爸,她心里头还是有一丝希望的,但为了避免类似情况发生,自己和孩子可能会无安身之地,她已经下决心今后为了孩子好好工作,发展自己的事业,要是丈夫再次出轨,她会毫不犹豫地带着孩子离开。

  观点交锋

  女儿要嫁人人品第一位

  陈薇(28岁):渣男固然可恨,但我觉得,女孩子们不能因为有渣男和“小三”,就对婚姻丧失信心。曾有位离过婚的老阿姨说,帅的和有钱的老公都是别人的,她绝不会让自己的女儿嫁给又帅又有钱的人,怕以后婚姻生活中,遭遇“小三”等问题的干扰。

  这种说法看似有点道理,但其实是偏激了,我们得看到,婚姻是属于两个人的,每个人的情况都有所不同,有些又帅又有钱的男人还真对自己的妻子忠心不二。

  但我们也要看到,在类似令人羡慕的婚姻关系中,男方无论在婚前婚后都是吸引许多人的,容易招蜂引蝶,而女方也是闪闪发亮的,或颜值爆表,或是个学霸,或家庭背景好有自己的事业,或心地善良深爱男方,从一开始就和男方吃苦……

  孙女士的事情令人唏嘘,没有仔细辨别陈明的真面目,就与男方有了孩子,从此难以抽身,因为辞职在家,也减弱了其家庭经济地位。如今的社会,好男人还是有不少的,但为了防止遇到渣男,女孩们还是要努力赚钱,不要单纯依赖另一半,更不要企图不劳而获去当“小三”!

  王先生(48岁):我女儿至今单身,我不希望我的女儿嫁给有钱又帅的人,因为我知道以她的条件,很难去拴住一个成功男人的心。我希望女儿以后的丈夫有不错的经济条件,女儿能少吃苦,但人品是第一位的,人品不好,其他条件再怎么样,也都没用。

  陈女士(34岁):我是个基层企业人员,我的丈夫是研究生学历,事业有成,当初可能是他看上我年轻美丽,并且崇拜他,他和我结了婚。有了孩子以后,他竟然出轨了,我有感情洁癖,带走宝宝坚决和他离了婚,现在独自带着孩子,自己辛苦工作养家,但这都是自己的选择。

  (记者 林彬彬 实习生 周小樱 整理)

标签:小三|明星事件
稿源: 海峡导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