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政务公告 >>正文

晋江市一批新组建和涉改机构挂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2-31 07:24
  

  晋江新闻网12月31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一批新组建和涉改机构挂牌(揭牌)。

  新组建的机构包括:中共晋江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晋江市科学技术局、晋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晋江市自然资源局、晋江市农业农村局、晋江市林业和园林绿化局、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晋江市卫生健康局、晋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晋江市应急管理局、晋江市体育局、晋江市人民政府信访局、晋江市城市管理局。此外,泉州半导体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晋江分园区管委会也于昨日揭牌。

  部门新加挂牌子的有:市委办加挂中共晋江市委台港澳工作办公室、晋江市档案局;政府办加挂晋江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组织部加挂晋江市公务员局、中共晋江市委老干部局、中共晋江市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宣传部加挂晋江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晋江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中共晋江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统战部加挂晋江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晋江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晋江市发改局加挂晋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晋江市农业农村局加挂晋江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晋江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晋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加挂晋江市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晋江市市场监管局加挂晋江市知识产权局。

  据了解,根据《晋江市市级机构改革实施方案》,晋江市共设置党政机构37个。其中,党委机构8个、政府工作部门28个、泉州市级派出机构1个。根据安排,今年12月底前,晋江市级机构改革有关工作要基本落实到位;明年3月底前,基本完成机构改革任务。

(记者_齐玉波)

标签:机构改革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曾雅辉曾雅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