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以0.45%的涨幅报55.75港元收盘 多间大行发报告挺恒安国际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2-18 09:33
  

  “恒安国际遭做空 停牌一天后复牌”追踪②

  晋江新闻网12月18日讯 昨日18时,恒安国际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12月17日在香港交易所以3595.15万港元回购64.70万股,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的0.05%。根据此次回购数量和耗资情况计算,回购均价约为55.57港元。

  昨日,恒安国际(01044)跌开后,在上午10时开始回升,最终以0.45%的涨幅报55.75港元,成交额8.86亿港元,最新总市值672亿港元。

  股票逐步回稳后,多间大行发报告挺恒安国际。

  摩根士丹利报告称,恒安国际自被沽空机构Bonitas指控后,股价下跌近10%,反映投资者忧虑其女性护理用品业务利润过高及债务水平上升。该行认为,恒安就Bonitas沽空报告的指控回应详尽及清晰,公司的利润水平合理,维持“增持”评级,目标价看90港元不变。

  该行表示,市场低估了恒安国际的强劲现金流产出能力及稳定的派息水平。恒安国际有意进行股份回购,控股股东也计划增持股份,相信该集团强劲的营运效率及其股份激励制度,将有助加快推出新产品,视股价回调为买入良机。

  中金发表的报告指出,Bonitas发表的沽空报告缺乏证据,预计影响将在短期内消除,维持对恒安“推荐”评级,目标价85.33港元。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基于恒安的市场领导者地位及高端定位,公司卫生巾产品利润高是合理的,而利差套息交易只是平常的库房管理,风险不大。野村亦维持恒安目标价90.2港元,给予买入评级。

  汇丰证券发表研究报告称,恒安国际管理层足够重视地回应沽空报告,目前该股价大幅下跌,提供买入机会,而该公司派息比率也稳定,将其投资评级由“持有”升至“买入”,不过目标价由68.7港元降至63.6港元。

  (记者_王文通)

标签:恒安国际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