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二体主馆整体钢结构完成提升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2-16 10:59
  

  晋江新闻网12月16日讯 昨日,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项目建设又迎来一个重要节点,项目主体育馆整体钢结构正式启动提升。该钢结构框架面积达3000平方米,重量超700吨。

  上午7时左右,在30多名施工和技术人员的操作下,二体项目主体育馆整体钢结构缓慢提升。现场还有管理、监督和记录人员,确保提升工程的安全和精确。

  “馆顶钢结构的整体提升,是一座场馆建设中最重要、最复杂,也是最难的工程之一,钢结构完成提升可以‘撑’起一座场馆的架构,更能突出场馆的完整性。”施工现场相关负责人林秋平介绍,该场馆的馆顶整体钢结构框架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仅焊接工作就连续进行了一个多月。为了完成这一提升工作,前期,施工人员须在现场完成定位并架起6座由钢柱体连接成的提升支柱,这6座支柱高达30多米。

  据介绍,由于钢结构体庞大,且提升工作是项系统工程,每小时仅能提升4至5米,整个提升工作预计在今日凌晨完成。该提升工程的完成,也是整个第二体育中心项目首个完成钢结构封顶的区域。

  “项目办各相关工作组密切配合,对于施工进程中遇到的问题,都能及时协调解决,确保了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项目建设指挥部综合协调组组长蔡文思介绍,目前,项目建设全速推进,施工人力物力不断增加补强,现场施工人员超过3000人,管理人员也达到300多人,项目建设比原计划提前近一个月。

  记者_王诗伟

  董严军 文图

标签:主馆|第二体育中心|整体|钢结构|完成|提升|项目|建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颜英婷颜英婷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