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第二十一届鞋博会(体博会)招展整体向好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2-11 09:28
  

二十年风雨洗礼多方位向外推介

  晋江新闻网12月11日讯 作为晋江一年一度的鞋业和体育盛会,第二十一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四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鞋体博会”),将于2019年4月19日至22日在晋江继续举行。

  自成立以来,晋江市贸促会就一直作为鞋体博会展务组牵头单位,具体负责展会的手续报批、展馆保障、招商招展、宣传推介等核心运营工作。历经多年倾力打造,晋江市贸促会始终坚持精心谋划、严格把关,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地把展会办出高水平、办出新特色,不断提升晋江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2018年8月份开始,展务组开始启动第二十一届鞋体博会布展策划,各项筹备工作陆续推进。

  前期,晋江市贸促会通过意大利AF、Ccompass等20多家业界主流媒体,Youtube、Twitter等国际社交网络,以及德国慕尼黑国际体育用品展、上海皮革展等国际知名展会,多方位推介鞋体博会体育元素、鞋服元素和晋江体育产业、体育城市发展态势。特别是规范参展商和采购商搭配招商招展模式,研究出台“一带一路”国家展商优惠扶持措施,与意大利、乌兹别克斯坦、印度、菲律宾、孟加拉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商协会洽谈对接展商合作事宜,争取在明年展会上搭建起更为广阔的经贸合作平台,助推晋江企业在“一带一路”的建设,加强与沿线国家的互联互通,推动国际和区域层面的经济合作。

  最受业界朋友们关注的招商招展工作,也于10月份开始启动。晋江市贸促会通过主动对接上海体博会、厦门体博会等国内外知名展会承办单位,广泛联系展览中介公司,多渠道开展招商招展工作。据展务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鞋体博会招商招展工作整体向好,截至12月3日,鞋材辅料、机械设备已确认参展展位数458个、896个,分别完成计划数的78.6%和92.7%。鞋类成品、体育用品招展情况也比较顺利,主要是经过近几年的培育,鞋体博会体育元素的知名度和认可度越来越高,体育用品企业参展的意愿也越来越强。鞋类成品在经过这几年的调整期后,参展规模和效益也逐步趋于稳定。

  值得一提的是,晋江大型的专业展馆尚在完善当中,第二十一届鞋体博会仍将继续在美旗城1号馆举办。美旗城展馆部分建筑设施、设备老化严重,平时缺乏维护,展馆修缮和维护工作任务重、压力大。近几年来,晋江市贸促会坚守安全底线,积极协调住建、公安、市场监管、消防、供电、自来水等部门,投入大量时间和人力对美旗城展馆进行全面检测和修缮,保障了鞋体博会的安全顺利举行。目前,展馆修缮工作已启动,各项施工项目也通过展会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开招募施工单位。此外,因通往拔萃双语学校道路已经开通使用,重机馆移到美旗城1号馆负一层举办,楼板地面承载力经检测、鉴定达到13KN/㎡,符合办展要求。据了解,展务组拟于春节后全面进驻展馆,2019年3月底完成展馆修缮布展工作。

  (记者_巫舒静 通讯员_林子文)

标签:鞋博会|体博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