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20多名外国跑友昨备战晋马 期待在这座体育城市再创佳绩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2-09 09:06
  

  晋江新闻网12月9日讯 今日上午,2018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将鸣枪开跑。昨日上午6点30分,报名参赛的20多名外国跑友,在晋江梅岭晋阳湖公园进行赛前训练。据悉,这20多名跑友来自埃塞尔比亚、肯尼亚、以色列、俄罗斯、捷克等8个国家。

  “我这次参加的是全程比赛,我相信这次能有好的表现,争取拿下第一名!”来自埃塞尔比亚的选手SHIBRU MEGERTU BELETE自信地对记者说,在前不久结束的绍兴马拉松赛上,他以1小时15分的时间获得了半程第一名的好成绩。

  说起今日的比赛,这些外国跑友大多数信心十足。“我们都是奔着冠军来的。”来自肯尼亚的选手KORICHO KETEMA DABA表示,“比赛结果虽然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参赛当日的身体状态,但我相信每个人都有得第一的潜力。”KETEMA向记者透露,他们中大部分选手都是长期坚持长跑训练,且时常保持一天两次训练。他们将跑步运动当作生活的一部分,并且有严格的饮食习惯和作息时间。在晋江,他们十分认真对待赛前训练,同时控制好饮食。

  “有山有水,郁郁葱葱的江南城市。”Ben告诉记者,晋江是他目前到过的最喜欢的中国城市,“这儿的天气不冷不热,首先对跑步来说是很好的选择。其次,这个城市道路宽敞,赛道视野开阔,让人心情舒畅。I like it so much(我很喜欢)!”Ben这样称赞晋江,更笑言2018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成功把他的心留在了晋江。他们大部分人是第一次到晋江,从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到酒店的途中,他们对这个城市的好奇瞬间转化为了好感。

  “期待能在这座体育城市再创佳绩!”国际选手们对本次比赛充满着期待。

(记者_柯恺筠 秦越文图)

标签:晋马|体育城市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王婷婷王婷婷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