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第三届“海峡杯”(晋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1-21 08:18
  

创新创业 助力转型升级“后半场”

  晋江新闻网11月21日讯 创业潮涌,创新风劲。昨日,第三届“海峡杯”(晋江)创新创业大赛举行颁奖仪式。晋江市领导刘文儒、吴忠刘、曾献礼、王文晖、林庆峰参加活动。

  在颁奖仪式上,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表示,晋江正借“晋江经验”东风、重大赛事筹办契机,全力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努力当好全国县域经济发展典范、中小城市建设样板。晋江有激情、有冲劲,有平台、有舞台,有配套、有环境,欢迎海内外创新人才、创业精英选择晋江、扎根晋江,在晋江挥洒才智、一展抱负。

  刘文儒说,晋江将竭尽所能,营造一流环境、搭建一流平台、做好一流服务,维护好晋江创新创业的生态“小气候”;集结各界力量,助推“海峡杯”创新创业大赛越办越好,助力晋江在转型升级“后半场”取得更加出彩、更加惊艳的成绩。

  活动中,还举行了晋江市创新创业大孵化联盟和晋江市科技创投联盟发布仪式,以及全国科技成果转移平台海峡中心揭牌仪式。

  现场,入围决赛项目首批获投资意向签约仪式举行,5个投资机构与5个本届参赛项目达成投资意向。智能机器人模特、潮宿、FC-NVMe存储系统、医用移动服务机器人等项目成为首批10个入围决赛(意向)落地项目。

  据悉,经过前两届的积累和发展,今年的“海峡杯”创新创业大赛实现全面升级,包含美国、德国、北京、上海、成都、武汉在内的10个赛区,覆盖全国、辐射全球,吸引了海内外1567个项目参赛,数量同比增加近40%,参赛项目拥有专利近千件,受到国内创新创业领域众多创业者、投资人、孵化器等广泛关注。

  (记者_柯国笠 蔡斯洵)

标签:海峡杯|创新创业大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