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海峡新闻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四环来了!全线通车时间确定!琅岐成重要枢纽!

www.ijjnews.com来源:海峡都市报2018-11-09 19:14
  

琅岐红光湖公园景色怡人,是市民休闲玩耍的好去处

  这个被誉为“闽江口明珠”的海岛,正一步步迈向以生态旅游度假、智慧创意等综合服务为主体的国际生态旅游岛。要面向国际化,打通交通“经脉”必不可少。琅岐闽江大桥的通车缩短了岛内与福州中心城区的距离,明年四环、104国道连晋段改线工程一旦通车,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东进南下”的发展战略,不仅让进出琅岐的路网更加完善,还加快推动琅岐国际生态旅游岛的建设,以国际化为方向,打造特色生态旅游产业链。琅岐经济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琅岐还重点发展海峡两岸高端休闲养生度假区,开发多样化的医疗保健、健康护理、老年养生等高端旅游产品。

  接下来,琅岐基础建设和旅游产业建设成果正处于“大爆发”阶段,串点成链,将迎来“国际生态旅游岛”的真正面貌。

  (记者 袁丽群 王林成/文 包华/图)

首页  上一页  [2]  [3]  [4]  [5]  [6]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