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海峡新闻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四环来了!全线通车时间确定!琅岐成重要枢纽!

www.ijjnews.com来源:海峡都市报2018-11-09 19:14
  

连接琅岐岛的长门特大桥已全线合龙

  日前,记者在福州绕城公路东南段长门特大桥项目部看到,整座桥梁的施工已接近尾声,现场,工人们正抓紧进行桥梁两侧挡风屏等基础设施的安装等。“桥梁施工完成进度已接近100%,后期该桥梁将移交给有关项目部,做最后的沥青铺设等。”项目有关负责人表示。

  利好

  琅岐半小时生活圈辐射福州、连江、长乐

  绕城高速东南段,是福州推进中心城市“东进南下”,发展亭江、琅岐和长乐,实现新区迅速崛起的配套举措之一。

  建成后,绕城高速将闭合形成总长约160公里的高速公路,也就是四环,它将串起连江、琅岐、长乐、闽侯等地,届时过境福州的车辆不需进入城区,即可直接通过绕城高速实现转换,福州城区的交通压力将大大缓解。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