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海峡新闻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四环来了!全线通车时间确定!琅岐成重要枢纽!

www.ijjnews.com来源:海峡都市报2018-11-09 19:14
  

  进展

  长门特大桥即将竣工四环建设进入扫尾阶段

  福州绕城高速公路(也称四环)由西北段(白龙互通至洋门互通)、东南段(洋门互通至青口互通)、福银高速公路(青口互通至白龙互通)组成。其中,西北段和福银高速公路已通车;东南段由主线和可门疏港连接线组成,总长91.656公里。

  在东南段的建设中,长门特大桥是该工程的重要节点。今年6月,福州绕城公路东南段长门特大桥顺利实现合龙。据介绍,该大桥的合龙,标志着福州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项目进入全面冲刺阶段,为该项目2019年顺利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