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海峡新闻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四环来了!全线通车时间确定!琅岐成重要枢纽!

www.ijjnews.com来源:海峡都市报2018-11-09 19:14
  

  江海兴则福州兴。地处闽江入海口的琅岐岛,是福州“东进南下”战略实施的重点区域,同时也是沿海交通走廊的重要节点。

  眼下,随着福州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的快速推进,福州即将进入四环时代,而曾偏居一隅的琅岐岛,成为四环全线重要的交通枢纽,将实现福州城区、长乐、连江等地的快速通达。

  记者探访了解到,福州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路基土石方已基本完成,桥梁、隧道工程完成超90%,已开始路面施工,计划明年上半年建成通车。

  东南段建成后,总长约160公里的四环绕城高速公路将实现全线闭合,串起连江、琅岐、长乐、闽侯等地,届时过境福州的车辆不需进入城区,即可直接通过绕城高速实现转换,福州城区的交通压力将大大缓解,而从福州市区去琅岐,路程会缩短一半,只要30公里;由琅岐出发去连江县城只要20分钟。

琅岐环岛路已建成

[1]  [2]  [3]  下一页  尾页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