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WCBA常规赛第二轮 福建女篮客场憾负浙江稠州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0-23 12:01
  

  晋江新闻网10月23日讯 10月22日晚, WCBA常规赛第二轮拉开战幕,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远赴义乌客场对阵浙江稠州银行队。作为福建女篮本赛季的第二场比赛,全队上下状态提升了不少。在本轮比赛中,福建女篮全队上下打得十分顽强,比赛直到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最终福建女篮以76∶81遗憾地负于对手。

  第一节一开始,福建女篮就打出5∶0进攻波,浙江队马上换上21号新援罗雨增加内线高度,浙江利用防守反击和外线三分追回比分,第一节结束,福建女篮以17∶20落后浙江。第二节浙江队加强防守,外援阿莱娜在内线予取予求,不断扩大领先优势,但随后福建女篮快速反击接连得手,浙江队则靠外援稳住阵脚,两队拼抢十分积极,多次出现倒地争球情况,比赛十分精彩,随着林彩钰压哨上篮得手,半场福建女篮以37∶38落后一分结束争夺。

  下半场两队一上来就非常拼,福建女篮多次打出快攻和防守反击,浙江外援阿莱娜连续在内线得分将比分紧咬,第三节结束,比分来到了56∶58,福建女篮落后两分。第四节一上来浙江队黄嘉丽内线拿下两分,而福建女篮也利用内线马上打进二加一,随后浙江队内外开花,逐渐拉开比分。福建女篮放手一搏,连续三分命中迫使浙江队叫出暂停做调整,暂停回来的浙江队稳住了阵脚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福建女篮以5分之差负于对手。

  本场比赛,福建女篮外援艾丽莎得到23分8个篮板,林青容得到20分8个篮板5抢断5助攻的全面数据,林彩钰12分。浙江队虽然只有两人得分上双,但是外援阿莱娜科茨一人就得到了34分外加14个篮板,王海媚得到17分。

  (记者_张华玲)

标签:WCBA常规赛|福建女篮|恒安心相印女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