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美籍外援加盟恒安心相印女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0-10 09:39
  

投篮命中率曾连续两年排名法国联赛第一

  晋江新闻网10月10日讯 距离WCBA联赛新赛季开幕还有10多天时间,福建恒安心相印职业女子篮球队正进行着紧张的训练。记者从福建众腾篮球俱乐部了解到,国庆期间,球队外援爱丽莎·芮内·德沃妮已抵达福建,正式加盟福建恒安心相印职业女子篮球队。

  爱丽莎·芮内·德沃妮,美国人,出生于1991年,身高1.93米,身体素质出众,司职中锋,是一个拥有丰富经验的球员。极强的争抢篮板球能力及内线巨大的威慑力使爱丽莎·芮内·德沃妮在球场上备受关注,她之前效力的俱乐部是德国GRUENER STERN KELTERN,表现十分抢眼。

  据了解,爱丽莎毕业于美国马里兰大学。大学期间,爱丽莎在NCAA赛场上就可以得到场均8.4分、7.4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的全面数据。2014年毕业后,她被WNBA洛杉矶水花队选中;在2014年-2017年的法国联赛中,曾连续两年投篮命中率超过60%,蝉联联盟第一。在2017-2018赛季的诸多比赛中,爱丽莎更是佳绩不断,其中,在非洲冠军杯比赛中,她得到14分、5个篮板、1.3次助攻、1.5次抢断的好成绩,投篮命中率高达74.5%。征战联赛多年,爱丽莎得到的冠军等荣誉数不胜数。

  福建众腾篮球俱乐部坦言,此前,爱丽莎刚打完他国联赛,处于休假状态。加入福建恒安心相印职业女子篮球队之初,她首先以体能和力量恢复为主,目前和球队一起进行较小强度的训练。而爱丽莎自己也额外加量练习,由体能教练张陆一对一为她制定体能计划。采访中,俱乐部还向记者透露,短短几天的熟悉,爱丽莎和球队的技战术体系已经融合得相当不错,相信很快就能达到最理想的效果。

  “她是典型的美国球员,多年征战联赛,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个子比较高,防守面积很大,有很大的杀伤力。”福建众腾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黄田十分看好爱丽莎的加入,他表示:“刚好我们这个队平均年龄小,速度快,在我们球队原来的架构上多一个爱丽莎这样的顶级内线,无疑对我们球队的实力会是一个很大的提升。”

  经过几天的配合,女篮队员们也纷纷对新加入的外援表示认可,她们相信有了爱丽莎的加盟,队伍在新的赛季中将打出不同的风采!

  (记者_张华玲)

标签:恒安心相印女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