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外援爱丽莎:带领球队向季后赛冲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0-13 13:08
  

  晋江新闻网10月13日讯 昨日,在晋江佰翔酒店的福建恒安心相印职业女子篮球队主场落户晋江签约仪式现场,身穿红色球服的女篮队员们显得格外亮眼。其中,球队外援爱丽莎·芮内·德沃妮以其黝黑的肤色、高挑的体型吸引了媒体的注意。

  晋江经济报:听说你近期才刚到福建,介绍下这几天的训练及和队伍的磨合情况。

  爱丽莎:刚到这里,教练和队员们给了我许多的帮助,因为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对抗风格,我也在努力地和球队配合,尽量适应,达到最完美的效果。这些天大家都很努力在训练,我主要还是一些体能恢复和队伍配合上的练习,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训练过程。我们的球员都很年轻,虽然有的队员没有WCBA经验,但我们都想在联赛中打得更好。平时我们会互给建议,互相鼓励,交流在赛场上面对困难的时候怎么调整心态的心得。大家都相处得很融洽,平时与教练也有很多的沟通,这对比赛来说很关键。

  晋江经济报:对新赛季,你有什么样的目标和期待呢?

  爱丽莎:这是我来中国打球的第一个赛季,希望会有一个好结果。来到福建之后,我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和球队一起打进季后赛,或者向更好的目标去奋斗,能帮助球队我很开心。我相信大家一起努力的话是可以取得更好成绩的,我希望我们能一步一步地提升,也希望整个球队变得更好,大家能够轻松地打球。

  晋江经济报:这两天刚到晋江,这应该也是你第一次来到晋江,感觉如何呢?

  爱丽莎:这几天还是以训练为主,听说这里有很多的球迷和支持者,这让我对新赛季很有动力。我还知道这里有很多美食,有机会都会去尝尝。不得不说的是,这里的气候让人很舒适,很宜居,我喜欢晋江。

  (记者_张华玲)

标签:恒安心相印女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