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新增5处交通违法处理微信预约服务网点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8-24 08:50
  

可预约三天内的排号 每个身份证号每天只能预约一次

  晋江新闻网8月24日讯 昨日,记者从晋江市交警大队获悉,日前,交警一中队、永和中队、陈埭中队、磁灶中队和内坑中队都推出了交通违法处理微信预约服务。

  据了解,之前,晋江市只有晋江交警大队和晋江南高速出口两个窗口可以进行交通违法处理微信预约服务。为了避免市民在办理交通违法取号长时间等待,交警大队正全面升级换代交通违法预约取号系统,目前,新增交警一中队、永和中队、陈埭中队、磁灶中队和内坑中队等五个中队可以实现交通违法处理微信预约服务。

  晋江交警大队秩序设施中队长蔡卓民表示,目前,电子监控违法处理和现场(红单)处理都可以微信预约三天内的排号。

  蔡卓民表示,预约业务办理首先要关注“晋江交警”微信公众号,对个人信息进行注册绑定,在公众号界面下方点击“排队预约”,进入后选择你需要的窗口(目前有7个窗口可选),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就近选择服务网点。再选择日期和具体的时点,输入办理人身份证号码即可预约,然后系统会发一条预约成功的短信,并在个人中心里形成一条“电子凭证”。

  通过微信预约的当事人,只需在预约时间点前到达预约的服务网点,凭手机预约的“电子凭证”即可办理,超过预约时间点的视为预约失效,需重新排队。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为了打击黄牛倒号和恶意预约等情况,系统设定每个身份证号码,一天只能预约一次,预约撤销后,当天不能再次预约;若一周内撤销预约3次或未按预约时点正常办理业务超过3次的,将被记入黑名单,不可再进行预约业务。

  蔡卓民透露,预计到9月1日,全市17个交警中队服务网点将全部实现交通违法处理微信预约服务。

  (记者_朱艳 通讯员_刘铠 蔡长江)

标签:交通违法|微信预约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