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紫帽镇便民服务活动受群众追捧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7-01 07:41
  
“这样的活动应该每年来几场”

  晋江新闻网7月1日讯 近日,晋江紫帽镇政府联合晋江市12345便民服务中心,在湖盘村开展了一场热闹而又有趣味的便民志愿服务行动,受到了辖区群众的好评和追捧。

  当天上午,活动还没开始,但前来参与的群众一到现场就被丰富的免费商家服务所吸引。理发、推拿、配钥匙、磨刀、小家电维修、义诊……现场就像一个小型市场一般,只要你有需要的服务,大都能在这里找到。

  “前两天你不是说家里的电磁炉坏了吗?赶紧过来,这里有免费维修的。”“老卓,村里现在有免费配钥匙的,你赶紧过来吧,不用跑出去配了。”……到现场体验到免费服务的群众,纷纷喊来自己的亲朋好友一同体验感受。记者看到,现场最受欢迎的还要属小家电维修,专业的维修师傅们刚摆好工具,就被一早在此等候的群众围了个水泄不通。而看见群众的热情这么高,捷信制冷电器维修又增派了三个师傅前来助力。一个个坏了的电磁炉、电风扇在师傅的手中“起死回生”,群众连连称赞师傅们的手艺,感谢政府这么细心体贴的家门口服务。

  当天的活动现场,义务理发也是一个受群众喜爱的项目。在志愿者们的组织下,大家都有序地排起队伍,四个技术娴熟的理发师同时“开剪”,群众脸上均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

  那边,修家电、配钥匙、理头发忙得不亦乐乎;这边,磨刀、推拿、义诊同样高朋满座。量血压、测血糖,家住湖盘村的张阿婆当天本来就要去卫生院看病的,刚出门就碰到了在家门口“摆摊”的医生们,她开心地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应该每年都来几场,让老百姓感受新生活的幸福。

  据了解,在当天的活动现场,紫帽镇政府、晋江市便民服务中心、紫帽派出所、市交警紫帽中队和人保公司等单位,不仅通过点对点宣传讲解及广播宣传的方式为市民送上了政策大餐,也为辖区两家生活较为困难的群众送上夏日最暖心的关怀。

  紫帽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现场的便民服务外,此次活动还通过晋江市便民服务中心微博全程直播。当天的活动由湖盘村委会承办,晋江市中医院紫帽院区、人保公司、泉州一元公益团队、晋江市仁爱志愿服务队、原始点酸痛推拿,以及中心加盟商家恒顺开锁、龙缘开锁、捷信制冷电器维修、新平家电维修等热心志愿人士共同参与。

(记者_蔡培仁 文图)

标签:紫帽|便民服务|群众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希源谢希源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