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三狮”咆哮,英格兰6:1狂胜巴拿马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18-06-25 18:00
  

  ↑6月24日,英格兰队球员凯恩在比赛后收藏比赛用球。当日,在下诺夫哥罗德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G组小组赛中,英格兰队以6比1战胜巴拿马队。新华社记者 曹灿 摄

  新华社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6月24日电 “三狮军团”英格兰24日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中以6:1横扫首次登上世界杯决赛阶段赛场的巴拿马,获得小组出线权,凯恩也以5粒进球排在射手榜头名。

  两队水平确实不在一个级别。初登世界杯赛场的巴拿马比较紧张,开场两次不错的机会,都由于经验不足没有把握住。而经验老到的英格兰并不慌乱。第八分钟,英格兰队特里皮尔发出角球,门前无人盯防的斯通斯直接头球得分,首开记录。

  正如赛前巴拿马队主教练戈麦斯所说,巴拿马队一旦给对方一个空当,让他们得分,后面就会出现一个又一个空当。果然,英格兰随后开始了进球表演。

  第22分钟,英格兰队长凯恩主罚点球命中;林加德第36分钟禁区外劲射入网;第40分钟,亨德森接任意球头球摆渡,斯特林头球攻门被守门员挡出,斯通斯头球再补,又得一分;上半场即将结束前,英格兰又获点球,凯恩再次操刀,把半场比分扩大到5:0。

  手握巨大优势的英格兰下半场踢得更加放松,伺机扩大战果。第62分钟,凯恩完成“帽子戏法”,也在射手榜上超过了葡萄牙的C罗和比利时的卢卡库,占据首位。

  弱旅巴拿马并没有放弃,下半场换上场的老将巴洛伊第78分钟为巴拿马贡献了该国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个进球,这一进球也赢得了全场掌声。

  英格兰此役的6:1也打破了他们此前在世界杯上3:0的单场赢球纪录。

  小组赛最后一轮,英格兰将迎战同样两战皆胜的比利时队,争夺小组第一。

  (记者 赵焱 石松 袁梦晨)

标签:世界杯|英格兰|巴拿马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