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高考学霸热聊世界杯 C罗不是她俩的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6-25 08:48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正在俄罗斯如火如荼地进行。这届杯赛上,C罗凭借两场比赛的出色发挥“圈粉”无数。一时间,大街上、朋友圈里到处都是C罗的迷弟迷妹。然而,当被问到各自对C罗的评价时,两位高考学霸都给出了一致的回答——“C罗不是我的菜”。

  严格意义上讲,没有任何一个球员是黄亦陈的“菜”,因为在本届世界杯之前,她根本就没看过足球。但是高考过后,一身轻松的黄亦陈选择凑凑世界杯的“热闹”,和老爸一起看世界杯。

  “我看的是阿根廷对冰岛的那一场,老爸全程为我解说。”黄亦陈告诉记者,本来自己对足球一无所知,但经过这场比赛,她体会到了足球比赛的偶然性,这让她慢慢开始喜欢上了世界杯。“至于C罗嘛,听说过这个人,但我还没看过他的比赛,当然没感觉了。”

  尽管对世界杯知之甚少,但黄亦陈也大胆地给出了自己的预测。对于昨晚就要开打的第一场比赛,黄亦陈大胆预测英格兰会获胜。而对于最终的冠军归属,亦陈也有自己的想法,“西班牙吧,我觉得西班牙可能会夺冠。”

  和黄亦陈这个“菜鸟”相比,丁泓馨算得上“资深球迷”了。读高一的时候,丁泓馨有一段时间特别痴迷足球。“我记得那个时候,欧洲杯打得火热,班上很多男生都在关注着。对什么都好奇的我,也赶潮流,看起了足球。”丁泓馨回忆说,当时她一打开电视,就看到了葡萄牙进球,而且射门的还是一个长得很帅气的球员。一向对长得好看的人没有抵抗力的她,开始关注起了这个球员,追起了足球赛。“他的名字很奇特,叫纳尼。”

  今年世界杯,丁泓馨看得不多,但是还是会关注葡萄牙的比赛。当记者让她预测今年世界杯冠军的归属时,她却给出了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答案:“其他球队不是很了解,但我觉得葡萄牙应该没办法登顶。”

  (记者_张之杰 蔡红亮)

标签:学霸|C罗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