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看球父子兵8:C罗,偶像的力量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6-22 17:03
  

  乌拉圭赢了,苏牙开荤了,但乌的主帅赛后却说不知道场上发生了什么。对这个1∶0,全世界都感到无语。同样,葡萄牙也赢了,C罗再进球了,但全世界也不知道场上发生了什么,反正大家看到的是,摩洛哥一脚一脚射门,一次一次浪费机会。C罗同志肩上扛着的欧洲冠军,90分钟满场狼狈相。

  正因为狼狈,所以才刚刚打了两场的C罗,就成为全球的偶像。不管你有什么,反正我有C罗,这就足够了。咱家的人民日报还特意发推文盛赞C罗的担当精神,小皮和小皮他娘所喜欢的他,堪称新时代的青年楷模。

  其实C罗不管在皇马或葡萄牙,都一直是“圣斗士”的角色,而且也频频扮演了“救世主”。皇马最近三年雄霸欧冠和葡萄牙两年前力夺欧洲杯,C罗都是居功至伟的。如果时光机可以来回穿梭的话,你可以清楚地看到,当年在曼联那位爱哭而惹人怜爱的阳光男孩,如今真的已长成了不世出的伟岸男子汉了。

  上苍对C罗是格外偏爱的,赐给他高超技艺和孔武有力的同时,还赐给他一张俊美的脸庞,这让他全世界吸粉无数——特别是癫狂粉女郎。可仅有这些仍然不够,C罗显然也没有辜负上苍的独特厚爱,而是用“肩扛脚踢”和“压不垮”的责任和担当,对全球粉女郎来一次彻底的征服。这样,粉女郎们一边自个偷偷YY的同时,一边还可以拿现成的时代楷模来相夫教子和比对心仪男神,可谓一心二用,一举两得,一箭双雕!

  这就是偶像的力量,显然,它已超越了足球,超越了国界,立起了时代的丰碑。感谢C罗,感谢他的阳光喜感,感谢他的完美爆射,感谢他的战斗不息,为正在成长而又喜爱足球的小皮一代们源源不断注入了“神力”。

  深爱C罗,就支持C罗吧!

  这一刻,他不只是属于葡萄牙的!

  (这是小皮的第一届世界杯,也是老皮完整的第七届世界杯,开好啤酒,尽情欢呼吧!)

  ——老皮

标签:世界杯|看球父子兵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