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真荒唐!商场偷了10来件衣服 男子称是为讨好女友

www.ijjnews.com   东南早报  2018-06-20 09:54
  

  乔某准备去广东会女友,了解到女友想买衣服的想法,囊中羞涩的他为讨好她,竟另辟蹊径到商场里偷了10来件服装,终被商场工作人员抓获。

  日前,丰泽乌屿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辖区中骏世界城某服装店内,抓获一名盗窃衣服的男子。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柜台边站着一名身背黑色双肩包的男子,神色慌张,男子身旁的一个购物袋内,装着他盗窃未遂的衣服。

  民警向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将该男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查,男子姓乔,安徽人,高中辍学后就在外打工,暂住在丰泽某租房里。让民警觉得奇怪的是,乔某所偷的10来件衣服多为女性衣物,仅有1件夹克是男性服饰。据乔某交代,他打算前往广东找女朋友玩,盗窃衣服主要是为了讨好女友,因为几天前女友向他表明想买衣服的意愿,手头拮据的他不想让女友失望,就想出了这么个馊主意。

  乔某事先想好了剧本,准备在服装店内闲逛时,伺机将自己看上的衣服偷偷塞进随身携带的黑色背包中,然后在靠近店面门口的服装区假装挑选衣服,再借机逃跑。计划看似天衣无缝,具体实施起来却不是那么回事。乔某进入商场后,走进一家离商场大门最近的服装店,镇定地对店里的衣服进行了一番筛选,特意挑了自己觉得女朋友会喜欢的款式,并给自己也选了一件中意的衣服。但是总有店员在附近,他未能按照原计划将衣服放进随身携带的背包内,只是装在商店提供的一个购物袋中。乔某一走出大门,衣服上的防盗扣就引发了报警器,听到报警声的乔某惊慌之下,赶紧朝商场大门逃窜,可惜没跑两步就被商场的工作人员抓获。

  (记者 林志安 通讯员 林晓津)

标签:盗窃
稿源: 东南早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