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高铁新区工作人员攻坚一线 及时入户宣传政策促征迁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5-14 08:49
  

  晋江新闻网5月14日讯 《晋江市高铁新区项目征收补偿安置实施方案》在5月12日正式出炉,当晚,晋江市高铁新区各征收工作组人员,立即带着方案和《晋江经济报》到征迁户家中,向征迁群众解读方案。

  昨日一大早,各分指挥部和各成建制征收组工作人员又早早地入户宣传。每到一户征迁户家中,征收组人员都为居民现场详细讲解拆迁政策,为居民群众答疑解惑。入户后,拆迁工作小组所有工作人员还积极总结入户摸底情况,为下一步拆迁工作夯实基础。

  罗山分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有些征迁户白天上班,晚上和清晨才在家中,我们所有工作人员都做到只要对方有时间,就可上门服务。”各分指挥部要求所有工作人员,用心钻研各项政策规定,耐心细致地向征迁户解读,想征迁户所想,尽心帮助他们实现合理诉求。

  据悉,从5月份高铁新区项目转入攻坚阶段后,为全面推进高铁新区项目征迁工作,全市抽调千名干部进入项目一线开展工作。经过所有干部的共同努力,前期工作扎实稳定,工作人员抓住关键,集中力量开展项目工作,更是深入群众,加强政策宣传解释,做细做深被拆迁户的思想工作,为下阶段正式动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记者_曾舟萍 文图)

标签:高铁新区|征迁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