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晋江新闻 > 社会民生 >正文

世界聚焦晋江 晋江走向世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5-10 09:30
  

  建设者说

  加快项目进度 确保如期完工

  张国波(广州星太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负责泉州理工学院足球场项目建设):泉州理工学院足球场的建设项目是按照国家一级标准建设施工的,我们一定能建设出合格的足球场,保证赛事圆满举行。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场地渗水层、过滤网的铺设,正在进行种植层的摊铺。

  杜建军(中核华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泉州五中项目经理):目前,泉州五中世中运场馆建设方面,桩基组已全部完成,载承实验也快完成,预计6月份全面启动地面工程。我们将加班加点,在后期工程中超时序推进建设,确保场馆顺利建好。

  陈永记(晋江市体育中心主任,负责晋江体育中心足球场建设项目):世中运对晋江城市面貌、市民素质的提升将带来深远影响。目前,我负责的项目正稳步推进,我们将高质量、严要求,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并交付使用。

  吴建财(晋江市少体校校长,负责晋江市少体校新校区建设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少体校新校区建设成为我目前的首要工作。目前,项目已完成场地平整,正在抓紧组织施工招标。

  张汉明(全民健身中心筹建办副主任,负责八仙山全民健身中心建设项目):建设世中运的比赛场馆,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我主要负责八仙山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综合健身馆及网球场建设项目。目前,项目正有序推进。

  干部说

  做好城市“面子”“里子” 多措并举为世中运助力

  晋江市城乡规划局局长许礼义:规划部门将尽自己所能,加快推进第二体育中心等一批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场馆周边、城市道路景观改造。同时,全力以赴,提升城市品质,着力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让城市更加宜人、宜居、宜业。

  晋江市市政园林局局长王清龙:市政园林局将对标国际先进、打造精品市政,重点以畅通城市为目标,发展绿色出行;以美丽城市为目标,增加城市“绿量”,完善公园配套,建设生态廊道,点亮城市夜景;以生态城市为目标,推进垃圾分类,开展“厕所革命”,攻坚生态项目,提升治理能力。

  灵源街道办事处主任苏振发:晋江市足球公园作为赛事主要比赛场馆之一落地灵源,街道将围绕“产城互动区、生态休闲区”的规划定位,结合足球公园周边的文化旅游资源,发展文旅产业,并加快补齐民生短板,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安海镇镇长张健龙:作为区域经济、商贸、文教重镇,安海将凝聚海内外安海人力量、资源,全力推动市少体校、养正新校区等赛事主要场馆建设,不断完善市政配套、提升城镇品质,激发文化、体育优势和活力,共同为办好世中运服务。

  金井镇党委副书记陈英煌:对于福大科教园体育馆建设项目,市镇两级实行挂图作战、月协调、周调度、日督促,确保年底前基本建成。同时,我们还会同福州大学,外出考察多所一流高校的体育馆建设与运营经验,确保体育馆不仅建好还要用好。

  志愿者说

  不断充电 展现晋江志愿者风采

  泉州轻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威权:志愿服务水平,是一座城市文明创建的体现。在世中运这样的世界级赛事中,晋江志愿者有义务展现出良好精神风貌。

  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一心服务队志愿者王彩虹:晋江是一个创造奇迹的城市。我们将以“助力世中运、志愿我先行”的理念,展现志愿服务的美好品德与素质,通过文明引导来倡议“垃圾不落地、晋江更美丽”,让晋江的市容市貌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白兰花教师志愿者联盟负责人吴宝治:我将继续做好志愿服务,尽量多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在平时的教育教学中,培养学生的“主人翁”精神,为文明城、世中运贡献一份力量!

  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团支部书记陈希扬:志愿者是一座城市的名片。对于即将到来的世中运,我将带领幼儿园的青年志愿者及党员义工,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晋江市平山中学团委书记施清悦:可以引进国内外有经验的赛会专业志愿服务团队来晋开展培训,夯实前期准备工作,以保证志愿者更好地服务赛事筹办、城市建设。

  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外语服务队志愿者曹煜:作为东道主的志愿者,必须要好好成长、学习,特别是外语培训。接下来,我们将进行具体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服务技能,更好地服务世中运。

  晋江晋兴职业中专学校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刘庆俊: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具备英语、礼仪方面的知识十分重要。世中运面对的是全世界,晋江志愿者代表的是晋江的形象,需要有优秀的服务面貌和良好的交流技能。

  教育改变晋江服务队队长蔡子进:我们将发挥地域优势,结合晋江人才专员的宣讲活动,在全国多个省份和城市的高校讲好晋江故事,让全国更多大学生了解晋江、熟悉晋江,为世中运的顺利举办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吴鸿鹏:世中运正式进入“晋江时间”,这也意味着志愿者正式进入“世中运时间”。接下来,协会将认真做好世中运志愿者的招募、培训、派遣等相关工作,进一步助力世中运筹办工作。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