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晋江新闻 > 社会民生 >正文

世界聚焦晋江 晋江走向世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5-10 09:30
  

  侨亲说

  全力支持 向世界展现最美晋江

  全国政协委员、澳门福建同乡总会理事长陈明金:世中运在晋江举办,对海内外晋江籍乡亲乃至全球华侨华人来说,都是一件非常骄傲和自豪的事情。我们一定会在2020年向世界展现一个富有体育精神、和谐、自信的晋江形象、中国形象。

  全国政协委员施维雄:这是海内外500万晋江人积极参与、精心策划及充分准备所结出的硕果。世中运进入“晋江时间”,标志着世界的目光开始聚焦晋江。作为东道主,晋江有信心、有能力、有条件办好此次盛会,向世界展现美丽的晋江。

  世界晋江同乡总会会长施文诞:这是家乡迈向国际化都市的重大机遇,海外晋江人将继续向全世界推介家乡晋江,充当宣传大使和志愿者,让世界了解晋江。

  菲华商总永远名誉理事长、菲律宾航空公司董事长陈永栽:家乡这一充满正能量的大事非常鼓舞人心,在更大的平台上,海内外晋江人一定全力以赴支持,为晋江建设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共同努力。

  旅菲晋江乡贤陈祖昌:通过申办世中运,相信世界对晋江的印象有了很大变化。今后,我可以很自豪地向别人介绍:人文晋江、美丽晋江、幸福晋江……我为国际范的家乡而骄傲!

  旅菲侨亲、菲华商联总会名誉理事长庄前进:“接旗时刻”就是晋江扬名世界的开始,也是晋江办好这场体育盛会的起步。这不只是荣誉和骄傲,更是晋江展示城市实力、人文素质的世界舞台。

  香港晋江社团总会主席洪顶超:晋江有能力、有实力办好世界级的体育赛事。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希望晋江人能弘扬“爱拼敢赢”的精神,为建设体育城市而努力。

  印尼晋江同乡会永远荣誉会长王金陵:这是晋江人在走向世界,不断发展、创新道路上一个新的里程碑,也意味着晋江企业和品牌能够在国际化的交流中抢占先机,促进产业转型提升。

  马来西亚晋江社团联合会会务顾问龚书荣:非常兴奋,非常期待。我相信,晋江有能力举办一届赛事活动最精彩、影响力最深远、参与度最广泛的世界性盛会。

  世晋青副会长陈冰冰:这是向世界展示晋江体育魅力的舞台和机遇。作为青年的一分子,我们将发动更多的海外青年朋友加入这场盛事,加强与外国友人的沟通和交流。

  市民说

  以实际行动支持体育盛事

  晋江市教育局原局长、晋江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邱奕谈:虽然世中运是世界中学生参加的运动会,但必然要求晋江提升体育意识,完善体育设施,加快体育产业发展,这也意味着为老年体育事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可以促进老年朋友积极参加健身活动。我们也会积极走出家门,力所能及地参加各种健身活动,推动全社会老年体育形成一个良好氛围,助力世中运。

  晋江市残联原理事长、晋江市老年学学会秘书长蔡长严:这是晋江与国际接轨,走向世界的一个重大举措,对于晋江的全民健身活动、经济社会发展等都有很积极的意义

  青阳街道永福里社区社工庄美雅:我们社工将以实际行动助力世中运,开展更多群众喜爱的活动,推动社区群众共融,让邻里间更加和谐。

  内坑镇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张东汉:作为东道主,我们将发动会员一同倡导文明新风,用文明迎接世界客人,将文明进行到底。

  闽台东石灯俗研究会副会长蔡永平:希望世中运举办时,能融入更多传统文化,让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了解晋江,比如作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闽台东石灯俗就承载着两岸血脉相连的情缘。

  青阳街道黄文楚:作为市民,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一起参与晋江城市建设,比如发现哪里道路破损,哪些部门工作没做到位,对晋江发展有什么建议意见,都应该积极向有关部门反馈,发挥每一个人的作用。

  安海镇黄超颖:积极提升自己的英语口语水平,储备一些相关专业知识,在世中运到来时,向更多外国友人推介晋江。

  安海镇成功中心小学副校长王兰兰:倡导健康有益的课余生活,让更多的师生投身到体育锻炼中去,从而拥有顽强的意志、强壮的身体,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异地商会说

  做好晋江城市形象的宣传者

  上海晋江商会会长孙晋忠:听到晋江世中运接旗的消息,脑海里呈现出2020年的晋江:一座文明、和谐、充满机遇与激情的国际化新城。我为故乡骄傲,我为晋江喝彩。壮我大晋江,壮哉咱厝人!

  海口晋江商会会长苏水清:我们将积极宣传世中运在晋江举办的重大意义,凝聚在琼闽商的人力、物力,更好地宣传晋江品牌,积极引导闽商反哺、回归家乡,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武汉晋江商会会长李和协:从世中运的申办,到申办成功,武汉晋江商会的乡亲们一直在关注。期待着家乡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人了解晋江,参与世中运。

  郑州晋江商会会长苏俊雄:晋江环境好、底蕴深、民营企业发达,希望通过举办世中运这个契机,把晋江的城市品牌、体育产品、体育赛事宣传出去。

  江苏晋江商会会长庄克服:世中运把晋江展现给世界,是一张很好的城市名片,为后体育时代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作为在外的晋商,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家乡举办世中运贡献智慧和力量,参与家乡建设,回报家乡人民;弘扬体育精神,做晋江城市形象的宣传者。

  北京晋江商会会长吴明生:晋江要进一步提升市民精神面貌,完善城市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让晋江在中国乃至世界更具影响力。北京晋江商会将尽自己的力量,从各个方面对世中运的筹办给予支持和协助。

  贵州晋江商会会长吴侨军:这是一次再次腾飞的契机,晋江将迎来更多机遇、更多支持、更多关注,让世界更了解晋江。看到家乡人民这么努力,这么拼,我们也会更努力、更拼,和故乡共同进步,带领商会一起为故乡发展发挥更大力量。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