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晋江新闻 > 社会民生 >正文

世界聚焦晋江 晋江走向世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5-10 09:30
  

  摩洛哥时间5月8日,晋江接过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会旗,接过一份责任,也接过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祝福。昨日,晋江经济报记者兵分多路,走访、连线了和晋江世中运有关的那些人,听听他们眼里的晋江世中运和他们对晋江的期许。

  大咖说

  晋江一定能“在一起,更出彩”

  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劳伦特·佩楚卡:晋江所展现出的国际视野和独特优势,让我坚信,第18届世中运将如晋江申办口号“在一起,更出彩”一样,为世界中学生提供更佳的比赛环境、更好的成长机会,推动世界中学生体育运动发展到一个更具活力的新高度,向全世界展现晋江的魅力。

  晋江赛事筹办各项工作都非常完美,让人印象深刻,深受感动。晋江获得世中运举办权及赛事筹办的做法和理念,都大大提升了国际中体联的影响力及赛事举办水平。国际中体联将尽全力支持晋江筹办工作,力争办成一届最成功的世中运。

  国际中体联葡萄牙执委约翰·格拉萨及夫人玛丽亚·格拉萨:晋江将举办一届最大规模的世中运赛事,因为将会有许多国家、许多运动员前来参与。相信晋江可以提供很好的交通、场馆等基础设施配套。希望世中运能够成为晋江体育事业的一个新起点。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薛彦青:中国大体协、中体协将积极对接相关事宜,与晋江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在场馆建设、赛事组织、技术指导、外联工作和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力争把赛事办出水平,办出精彩。

  国际中体联副秘书长科拉莉:晋江赛事场馆设施建设得非常好,能够充分利用学校现有比赛场馆展开提升,这也与国际中体联的理念相同。在新场馆的建设上,要多注意赛后再利用的问题。在酒店住宿方面,超出预想,非常好!

  企业家说

  做好“企业东道主” 助力晋江世中运

  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蔡金垵:世中运正式进入“晋江时间”,这是一份骄傲,也是一份责任。“在一起,更出彩。”盼盼食品作为晋江的一分子,愿助力世中运,做好城市东道主。

  劲霸男装(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洪忠信:举办世中运,对于晋江城市品牌打造、市民素质提升具有长远意义。相信不久就能看到世中运对市容市貌、公共设施、公共管理,以及人文、素养等产生的持续影响。

  利郎集团总裁王良星:世中运愈来愈近了,接下去是一个“加速度”的时间段,对于晋江发展具有历史意义,对品牌推广也是绝佳时机。接下来,利郎将加快变革创新的步伐,以海纳百川的器量和学习精神,助力世中运。

  福建七匹狼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周永伟:通过世中运,海内外晋江人可以凝聚合力,促进体育与城市文化的融合发展,将晋江的文化魅力传播到世界各地。我们将为此贡献力量,一起来,更出彩!

  361°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丁伍号:亲眼见证“接旗时刻”,这是我的荣幸。世中运是全世界青少年的体育盛会,必将给晋江带来全新的发展机遇,给中国体育带来巨大的促进动力。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天福:在筹办世中运期间,期待晋江在硬件设施和软件配备等层面进行优化和升级,做好城市建设、宣传推广、赛会服务等工作。

  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聪颖:九牧王将为世中运的成功举办竭尽全力,努力增强接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和加强对外资源的吸引力。

  福建舒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维建:目前,舒华正在研发适合青少年使用的运动健身器械,希望通过世中运这一平台,加大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为世中运添彩!

  晋江市豪山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国川:世中运花落晋江,在全球瞩目下,各方面的资源逐渐往晋江集聚,这是城市再一次实现华丽转身的重要契机,为之期待,为之喝彩!

  锦浪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友家:我们愿将身边更多资源、优势引入晋江,积极参与到办赛事、办城市中,献计出力,助推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建设。

  连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清流:这是让晋江走出去让世界了解的好机会。我们将继续精益求精,严格把关企业本身,符合国际化品位,和晋江共成长。我为这片生我养我的土地感到骄傲,也相信2020年世中运将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届。

  宝龙地产总裁许华芳:我相信,这将进一步助推晋江的国际化进程,晋江定能在世界舞台绽放更多精彩。我将全力支持家乡体育事业,助力晋江体育产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

  特步(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特别助理丁利智:作为新一代的晋江儿女,我们经历了申办的忐忑,成功的喜悦与荣耀,现在更要肩负责任,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主动担任世中运的支持者、宣传者、参与者、志愿者,向世界推介、展示最美的晋江和最青春的我们。

[1]  [2]  [3]  下一页  尾页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