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金井丙洲村华侨公园预计6月完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3-29 08:11
  

游泳馆、篮球场等一应俱全

  晋江新闻网3月29日讯 下沉式篮球场、多功能游泳馆、鹅卵石步道……再过不久,晋江市金井镇丙洲村村民期盼已久的华侨公园将投入使用,届时,这个占地面积达35亩,集运动健身、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公园将成为丙洲村乃至全镇群众又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昨日上午,记者走进丙洲村华侨公园,位于大门口处的游泳馆正在抓紧施工,大框架已经搭建完成。“我们这个游泳馆是按照国家标准来建设的,可以说是金井镇最大的游泳场所,配套有50米×25米的游泳池、25米×15米的恒温池、儿童池、水疗池,还有干湿蒸房及带有娱乐冲关性质的儿童娱乐设备。”丙洲村党支部书记王坤坦告诉记者,这个游泳馆还有一个亮点,就是靠近公园内部一侧的墙体将使用整块的落地玻璃,可以一边游泳一边欣赏公园的美。

  王坤坦说,届时,游泳馆将对外开放,村里将聘请专业的团队来管理,作为壮大村集体经济的一个项目。

  走进公园,满眼是绿树、鲜花和草地。园中是一个景观池,坐在池中的凉亭里,微风徐徐,脚下是成群的鲤鱼游来游去,真是十分惬意。

  顺着公园的小路再往里走,靠近金东公路一侧,一个下沉式灯光篮球场映入眼帘。“篮球场已经完工了,4月3日,我们将组织举办一场镇级篮球邀请赛,让更多人了解我们丙洲村。”王坤坦笑着说,届时,来自金井、深沪、永和、龙湖、水头、锦尚等地的6支球队将进行为期5天的精彩对决。

  据介绍,华侨公园总占地35亩,总投资约2300万元,去年5月份开始动工建设,预计于今年6月份完工。公园紧邻丙洲村敬老院和村委会,将极大方便敬老院的老人和村民,丰富大家的休闲娱乐生活。

  (记者_蔡培仁 文图)

标签:项目攻坚突围年|创新型|品质城市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