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温暖更多城乡困难群众 季延中学高中2001届校友会率先响应捐赠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1-16 09:05
  

  晋江新闻网1月16日讯 连日来,晋江经济报发起的“行进中国·大爱晋江”大型暖冬公益行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其中,晋江季延中学高中2001届校友会率先响应,表示出资定向捐助罗山辖区贫困家庭。此外,还有不少热心企业及爱心社团表示捐钱捐物,为慰问活动提供支持。

  “响应晋江经济报发起的‘行进中国·大爱晋江’大型暖冬公益行动,值此校友会换届之际,我们倡议广大校友奉献一份爱心,为贫困家庭提供生活帮助……”日前,这条倡议在季延中学高中2001届校友会微信群中传开。

  “这是一个温暖的互助平台,让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众得到必要的帮助,让爱心社团有机会践行一份社会责任。”季延中学高中2001届校友会会长王柏林表示,将调动社团的资源,共同做大做好“行进中国·大爱晋江”大型暖冬公益行动,让这个冬天充满爱和温暖,打造“有温度”的校友会。

  爱如潮水。积极响应的还有中共晋江市中国鞋都电商创业园支部。该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捐赠大米、油等过年物资及鞋服等,定向慰问陈埭片区的敬老院孤寡老人们,为他们送去来自电商创业者的温暖与关爱,为“大爱晋江”添砖加瓦,也给电商创业者践行社会责任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渠道。

  对于此次“暖冬行动”筹集的善款及物资,本报将专款专用,除了普通的慰问外,还将对一些困难群众“量身订制”个性化的慰问服务。比如张大伯家需要一台煤气灶,李大娘家需要一个电暖器……我们会根据他们的实际需求,帮助购买必要的生活用品等。

  手牵手传递正能量,心连心温暖你我他。今年,“行进中国·大爱晋江”暖冬公益行动将开辟多条爱心通道,通过发出爱心倡议书等形式发动社会力量参与其中,温暖更多城乡困难群众,提升晋江城市“温度”。

  》》》征集令

  “暖冬行动”犹如冬天里的阳光,温暖着贫困家庭渴望关爱的心。 “暖冬行动”诚邀爱心人士、企业加入,欢迎提供大米、食用油、棉被、新衣服等年货,为贫困家庭提供生活帮助。

  “暖冬行动”欢迎更多政府部门、社团、公益组织及志愿者团队加入,为活动提供更多的帮助。

  只要您的生活面临困难,不管是因为疾病、遭遇重大变故,还是因为收入微薄导致基本生活受到影响,都可以向我们寻求帮助。

  请记住我们的“暖冬行动”公益热线82003110,或通过关注“晋江经济报”官微、在新浪微博@晋江经济报等方式与我们联系。

  (记者_胡志法)

标签:暖冬行动|季延中学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