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下半场遭遇犯规困扰 福建SBS客场不敌江苏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2-29 08:44
  

  晋江新闻网12月29日讯 昨晚,福建SBS客场对阵目前联盟排名第二的江苏肯帝亚队。在上半场领先对手的情况下,福建SBS在下半场遭遇犯规困扰,内线球员早早6犯下场,让原本内线人手不足的福建SBS雪上加霜。最终,福建SBS以112∶130告负。

  比赛刚开始,陈林坚先用两记上篮获得良好的开局。但在防对手的“内传内”做得不好,被对手连续在内线打进3个球。但福建SBS哪会被这点小困难吓到,况且比赛刚刚开始,休息了一场比赛的赵泰隆在此役渴望表现自己,在命中一记三分球后,马上用两个突破上篮将分差追回。

  这场比赛回归的球员,除了赵泰隆还有外援拉什·史密斯。这个第一个CBA赛季场均34分的“得分机器”,在对阵新疆男篮时不慎崴脚,经过2场比赛的治疗调整之后,终于在这场比赛中复出。第二节比赛,拉什·史密斯找到自己的状态,他的突破和欧洲步上篮实力不减,单节就得到18分。

  尽管福建SBS在上半场领先对手2分,但他们正面临一个大问题,就是中锋孙喆的犯规问题。上半场比赛,孙喆就独自承担起内线防守重担,第二节他就因4次犯规无奈下场休息。第三节刚开始3分钟,孙喆在防守江苏肯帝亚队外援布鲁克斯的突破时犯规。在孙喆下场休息的这段时间,福建SBS被对手将比分反超并拉开至两位数。

  末节,孙喆的6犯离场让福建SBS雪上加霜。但福建SBS并没有就此放弃,而是全面发起反扑,在拉什·史密斯的串联下,福建SBS再度将比分缩小,在陈林坚投中三分球后,福建SBS将分差缩小至8分,但留给福建SBS的时间已经只剩3分钟了。最终,福建SBS没能延续反攻的势头,以112∶130输掉这场比赛。

  (记者_林小杰)

标签:犯规|SBS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