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明晚客场对阵江苏肯帝亚 福建SBS昨晚抵达苏州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2-27 08:39
  

  晋江新闻网12月27日讯 在经过3天的短暂调整之后,福建SBS昨天下午5点30分抵达苏州的下榻酒店。虽然提前两天到达,但他们并没有休息,而是马上赶往球场提前熟悉场地,进行力量与投篮练习。值得一提的是,此番江苏“两连客”终于出现了外援拉什·史密斯的身影,但能否上场比赛,主教练范斌表示还要继续观察。

  在主场赢下上赛季冠军新疆喀什古城队后,拉什·史密斯就因伤休战了两场,在这两场比赛,福建SBS就因进攻火力不足,而遭遇两连败。昨晚,来到球场的拉什·史密斯很兴奋,马上拿球练起了投篮,在投完所有点位的三分球、两分球后,拉什·史密斯还进行了上篮训练。

  而另一名外援迈克·哈里斯则在一旁练起了平衡感。他用一只脚支撑,与训练师相互传球,这可不是普通的球,而是一颗重达10斤的训练球,他要在接球的同时使自己的身体保持平稳不倒,并把球再传出去,如此重复近百次。

  上一场比赛,福建SBS主场迎战目前联盟排名首位的浙江广厦队,在三大主力没有上场的情况下,福建SBS艰难地打完了整场比赛,尽管他们最终输掉了比赛,但福建SBS的所有队员都没有放弃,在最后时刻仍然拼尽全力。

  明晚的对手江苏肯帝亚队,他们目前排名联盟第二,但他们与排名第一的浙江广厦队保持同样的战绩,可以说,福建SBS明晚的这场比赛同样艰难无比。上一场比赛,江苏肯帝亚队客场124∶122险胜北京首钢队。这场比赛,江苏肯帝亚队两名外援合力贡献了62分,布鲁克斯砍下39分6个篮板5次助攻,拉杜利察23分8个篮板3次助攻。

  如果明晚拉什·史密斯能上场比赛,福建SBS的进攻手段也会更加多样化,实力将会大大增加,届时,明晚的比赛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攻防大战。

  (记者_林小杰)

标签:福建SBS|浔兴男篮|SBS|福建浔兴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