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福建SBS今晚主场迎战新疆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2-19 08:35
  

  晋江新闻网12月19日讯 在经历了一场逆转之后,今晚,福建SBS将再次坐镇祖昌体育馆主场,迎战新疆男篮。上一场比赛全队遭遇冰冷手感之后,福建SBS这场比赛如何在防守中提高命中率,将成为赢得胜利的关键。

  在上轮比赛中,福建SBS在主场对阵四川男篮,王哲林在这场比赛中休战。双方在上半场比赛难分伯仲,四川男篮在第三节一举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但福建SBS在外援史密斯的带领下末节疯狂追分,依靠他单节30分的疯狂表演,最终以105∶103险胜四川,送给对手九连败。福建SBS浔兴男篮外援史密斯独得47分9个篮板,其中他在末节独得30分成为逆转的头号功臣,陈林坚17分7个篮板,哈里斯11分9个篮板,孙喆和赵泰隆各得9分。

  对手新疆男篮,上轮比赛中坐镇主场,凭借外援亚当斯末节18分的优异表现,以105∶98战胜北京男篮。亚当斯得到全队最高的44分10次助攻并抢下8个篮板,孙桐林有17分11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入账,西热力江贡献13分7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李根拿下11分3个篮板2次助攻1次抢断。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新疆男篮的头号外援,在内线外援布莱切伤退时,亚当斯的得分能力与组织能力帮助新疆取得了好成绩,甚至连续4场砍下40分以上的得分,亚当斯也因此在CBA得分榜上高居第二,第一名是来自上海男篮的弗雷戴特。当然,今年首度加盟福建SBS的外援拉什·史密斯,在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中场均得到60分以上,此次征战CBA更是锋芒毕露,场均35.3分的高分也让他在CBA得分榜前三占有一席之地。

  本轮比赛,面对兵强马壮的新疆男篮,严防对方得分利器亚当斯固然重要,但福建SBS队员如何保持住防守的同时,恢复外线的攻击力,是本场比赛胜利的决定因素。

  (记者_林小杰)

标签:浔兴男篮|浔兴队|福建浔兴|福建SBS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