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福建SBS两名大将缺战 双加时惜败八一双鹿电池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2-22 09:41
  

  晋江新闻网12月22日讯 昨晚,福建SBS在宁波上演加时大战。在前三节落后八一双鹿电池队的情况下,福建SBS在末节发起反扑,成功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双方随后打得难舍难分,在经过两个加时赛之后,福建SBS以107∶110遗憾告负。

  此役对阵八一双鹿电池队,战胜新疆喀什古城队的功臣拉什·史密斯在这场比赛中缺席,这让原本缺少王哲林的福建SBS雪上加霜。记者了解到,原来在上一场比赛中,拉什·史密斯崴脚受伤,这场比赛无法上场比赛。

  比赛前两分钟,福建SBS手感偏冷,迈克·哈里斯、赵泰隆三分均为投篮未果,而对手八一双鹿电池队也是一分未得。尽管福建SBS多次尝试都没能命中,但他们始终没有放弃外线投篮,因为他们的战术体系并没有出现问题,只是手感差了点。主教练范斌趁技术暂停的机会,赶紧把球员们叫到身边稍微调整一下心态。

  暂停回来,陈林坚马上用一记外线三分还以颜色。但由于哈里斯始终没能够找到手感,双方打得难解难分。第二节,八一双鹿电池队突然使用全场紧逼,这让福建SBS有些无法适应,连续出现传球失误。原本福建SBS在陈林坚的外线投篮下取得领先,但他们却没能保护好这个优势,反而被对手反超了4分。

  缺少两名大将的福建SBS终于在第三节表现出有些后劲不足。在孙喆下场休息之后,福建SBS的内线高度明显不足,他们的篮板球也在第三节开始失守。第三节结束时,福建SBS的篮板球落后对手5个,失误比对手多了8个。而造成如此局面的主要原因,仍然是进攻受阻,福建SBS在第三节被对手将比分拉开至14分。

  末节,沉默已久的哈里斯终于在关键时刻爆发,面对八一双鹿电池队的严防,哈里斯顶着压力连续投进4记三分球,为福建SBS“止血”。在孙喆抢下篮板,打进“2+1”时,福建SBS打出一波15∶0的高潮,直接将比分反超。这时,福建SBS还有一个优势,那就是八一双鹿电池队已有3名球员犯规次数达5次。最后17秒,双方战平,但球权属于福建SBS。他们将最后一次进攻交给哈里斯,尽管哈里斯擦板命中,但八一双鹿电池队马上将比分扳平。最后2秒,哈里斯错失三分球,比赛进入加时赛。

  最后5分钟加时赛,双方互不相让,比分一次次打平。最后13秒,福建SBS还落后2分,在陈林坚投进大号2分后,双方再次战平,与第四节不同的是,这次最后5秒的机会留给了八一双鹿电池队。这次,轮到八一双鹿电池队错失机会,本场比赛迎来第二个加时赛。最后10秒,福建SBS落后对手2分,但他们没能投进这个球,最终,福建SBS以107∶110惜败对手。

  (记者_林小杰)

标签:SBS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蒋妮蒋妮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