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福建SBS明日迎战上海男篮 王哲林带队欲击退“大鲨鱼”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1-29 09:27
  

  晋江新闻网11月29日讯 度过了“漫长”的10天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一阶段比赛窗口期后,CBA第10轮比赛接踵而至。30日晚,福建SBS将在祖昌体育馆迎战上海男篮。随着福建SBS进入比赛节奏,以及王哲林在男篮世预赛中表现出色,他们要拼尽全力,在主场击退这只“大鲨鱼”。

  在26日结束的男篮世预赛中,代表中国男篮红队出战的王哲林仅上场26分钟,就拿下了16分11个篮板的高效表现。在面对韩国队时,王哲林占尽优势,在刚开局就利用身高优势打板命中,为中国队拿到第一分。在防守端,王哲林的作用更是至关重要。为了不让对手发挥出自己外线高命中率的特点,王哲林不仅仅在篮下禁区防守,他为了不让对手利用挡拆投三分,更多时候直接防守到三分线附近。赛后,王哲林更是信心满满,还在微博与网友分享自己的喜悦。这场与上海男篮的比赛,作为福建SBS主力的王哲林更是重担在身。

  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开赛的这9场比赛中,上海男篮场均得到38.2个篮板球,而这一数据排名联赛第19位,仅仅比一场未胜的八一男篮高。在上一轮两支球队“直面对话”的时候,上海男篮全场篮板(39∶46)净负7个,可以说篮板球已经成为上海男篮的致命伤。但他们拥有一个强有力的得分武器,那就是上海男篮的外援弗雷戴特,场均40.1分、7.6个篮板、5.4次助攻的数据,让上海男篮保持在联盟第7名的位置。

  尽管福建SBS在赛季前几场表现不稳定,但他们在一步步找到自己的比赛节奏,外援拉什·史密斯与迈克·哈里斯也融入球队。福建SBS在经历赛季初的惨淡后,用四连胜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当然,经过10天的休整,相信福建SBS已经做好万全准备,用一场胜利回馈给支持自己的球迷。

  (记者_林小杰)

标签:SBS|浔兴男篮|王哲林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