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末节进入“垃圾时间”福建SBS取 连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1-15 10:01
  

  晋江新闻网11月15日讯 昨晚,福建SBS客场挑战北京农商银行队。虽然球队主力王哲林因伤休战,但福建SBS在这场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的气势,全队上下从防守开始做起,牢牢限制住对手得分点,三节就取得了24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他们以91∶75大胜对手,豪取新赛季4连胜。

  在本场比赛开始前,所有的福建SBS球迷心中始终悬着一颗大石——福建SBS主力王哲林因为在上一场比赛的脚伤未愈,本场对阵北京农商银行队的比赛未能上场。因此,福建SBS内线的重担就完全交到孙喆与外援迈克·哈里斯身上。

  然而,在比赛开始后,福建SBS球迷所担心的问题完全烟消云散。尽管王哲林没有上场,福建SBS仍然依靠着自己的防守体系,将比分一点点拉开。在防守北京农商银行队外援兰多夫时,孙喆拼尽全力,当对手向篮下靠打时,孙喆就用封盖警告对方:“休想在我面前轻松投篮。”当对手退到三分线外投篮时,孙喆马上补到外线干扰。面对如此身高臂长的孙喆,这名场均得到25分的“得分机器”,在本场比赛上半场竟然15投仅命中1次。

  在抢下一个个篮板之后,福建SBS就进入自己习惯的快速反击模式。在外援拉什·史密斯的串联下,福建SBS多点开花,陈林坚、赵泰隆、外援迈克·哈里斯纷纷命中三分球,而拉什·史密斯也毫不示弱,单节命中4记三分,他们一度将分差拉开至18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时,福建SBS以49∶37领先对手。

  面对福建SBS的快速反击,北京农商银行队显得慢半拍,被福建SBS连续打出反击。由于落后太多,北京农商银行队频频出现失误,他们的主力外援在本场比赛也被李江淮死守着,到第三节交出的“成绩”是5分。凭借着自己出色的防守和篮板球的保护,福建SBS在第三节再次打出一波12∶0的进攻高潮,比分也拉开至20分以上。

  末节,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福建SBS通过轮换,逐渐将年轻队员换上场。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除了孙喆这座“大山”镇守着内线外,年轻球员何重达还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抢,全场比赛抢下12个篮板,简直就是福建SBS的篮板“收割机”。最终,福建SBS以91∶75大比分击败北京农商银行队。

  (记者_林小杰)

标签:浔兴男篮|浔兴队|福建浔兴|福建SBS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