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三分球9中7 赵泰隆投疯了! 福建SBS大胜青岛获赛季首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1-08 08:53
  

  晋江新闻网11月8日讯 昨晚,福建SBS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终于洗去了连败带来的阴霾!新赛季未尝胜绩的福建SBS昨晚客场挑战青岛国信双星队,本场比赛福建SBS共投进17记三分球,其中,赵泰隆在本场比赛“投疯了”,贡献了7个三分球。最终,福建SBS以128∶112击败对手,迎来赛季首胜。

  比赛刚开局,福建SBS就在青岛下起了“三分雨”,赵泰隆刚上场就手感火热,与外援麦克·哈里斯连续命中三分,让福建SBS瞬间将比分扩大至17分。这段时间,内线有着孙喆、麦克·哈里斯,外线有着拉什·史密斯、赵泰隆,在内外开花的猛攻下,福建SBS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从而让第一节打满的王哲林能取得更多的休息时间。

  与前几场比赛不同的是,本场比赛拉什·史密斯并没有担任控球后卫,而是司职得分后卫。值得一提的是,得分后卫正是拉什·史密斯最习惯的位置,因为这位置可以让拉什·史密斯毫无顾忌地进攻。而球队的组织后卫,则交给了上赛季有着不错表现的李江淮,这场比赛作为先发控卫的李江淮从开局之后就惊喜不断,助攻、突破、三分、与王哲林的空接配合,在李江淮的“穿针引线”下,福建SBS打得风生水起。

  上半场结束时,福建SBS就领先对手21分。第三节,福建SBS火力不减,王哲林的篮板球在比赛中起到关键作用,这场比赛,福建SBS在王哲林的全力拼抢下,保护好后场篮板球。而在进攻方面,不用负责组织球队的拉什·史密斯进攻行云流水,福建SBS一度将比分拉开至30分,前三节得分也早早破百。

  本赛季,福建SBS的国内球员除了王哲林以外,赵泰隆场均11分的表现是球队的稳定得分点。本场比赛,赵泰隆一直延续着火热的手感,因此主教练范斌给了他足够的上场时间,共上场40分钟的赵泰隆展示了自己高效的投篮,三分球9投7中砍下27分。在赵泰隆的出色发挥下,福建SBS将领先优势延续到比赛结束,最终,他们以128∶112击败对手。

  本场比赛,除了赵泰隆外,其余球员也有精彩表现。拉什·史密斯砍下36分3个篮板3次助攻4次抢断,王哲林得到23分13个篮板3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9分10个篮板,李江淮得到10分5次助攻。

  (记者_林小杰)

标签:SBS|浔兴男篮|赵泰隆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