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福建SBS首战不敌广厦 外援拉什·史密斯砍42分16个篮板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0-30 09:01
  

  晋江新闻网10月30日讯 昨晚,福建SBS客场挑战广厦男篮。末节最后2分钟,福建SBS在错失多个前场篮板,被对手将分差扩大至10分的情况下,外援拉什·史密斯挺身而出,连续突破上篮帮助球队追分。但无奈时间所剩无几,最终福建SBS以99∶105不敌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拉什·史密斯表现出色,砍下42分16个篮板6次助攻。

  比赛刚开始,福建SBS的首次进攻交给王哲林,但由于刚开场手感未热,王哲林错失了这次进攻机会。但福建SBS的进攻并未结束,在福建SBS控卫外援拉什·史密斯的带领下,让福建SBS在首节比赛一度领先。据悉,在征战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时,拉什·史密斯就表现出自己出色的进攻,他利用自己的绝活挡拆投篮,让福建SBS在首节领先对手2分。

  次节,广厦男篮换上内线外援博洛西斯,这名球员的特点就是拥有出色的三分能力,所以当王哲林在防守博洛西斯时,总要防守到三分线,这样导致福建SBS内线失守,若死守篮下,博洛西斯就有机会投篮。如此一来,广厦男篮利用两名外援将比分反超并很快领先至7分。值得一提的是,这节比赛拉什·史密斯的篮板球就抢了10个,作为一名外线球员来说,足以看出他在场上的积极之处。

  易边再战,福建SBS率先做出改变,在面对博洛西斯时,马上采用双人包夹。在进攻方面,首次身披福建SBS战袍的内线外援麦克·哈里斯投进外线三分,作为一名有多年CBA征战经验的外援,麦克·哈里斯的到来给福建SBS带来了更多可能,但由于到队时间不久,在配合方面还有些欠缺。另外,随着拉什·史密斯与周启新连续命中之后,福建SBS将比分反超1分。但福建SBS在防守方面又出现问题,在第三节结束时,他们又被对手领先比分。

  末节,广厦男篮趁福建SBS的连续失误,一度将分差扩大到12分。在这关键时刻,福建SBS换上外援哈里斯,在加快进攻速度后,他们将分差缩小到只有6分。但在最后几分钟,福建SBS连续在内线防守上出现问题,多个前场篮板被对手抢下,造成二次进攻。最后2分钟,福建SBS再次被对手将分差领先至10分。在拉什·史密斯的全力冲击下,福建SBS将比分缩小至5分,但由于地板积水问题,拉什·史密斯在进攻突破中不慎崴脚,在下场之前为球队再将分差缩小了3分。无奈时间已经所剩无几,福建SBS未能在最后关头将比分扳平,最终以99∶105告负。

  (记者_林小杰)

标签:男篮|浔兴男篮|浔兴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