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王哲林出战世预赛 中国队今日迎战中国香港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1-23 09:10
  

  晋江新闻网11月23日讯 今日,中国男篮将迎来首场2019年篮球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昨日,国际篮联官网公布了中国男篮12人名单,球队也早早集训备战。这份名单中,福建SBS主力王哲林将作为中国男篮红队唯一一名中锋披挂上阵。

  本次世预赛是国际篮联推出的全新模式主客场赛事,比赛从11月23日起,由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的球队参加,分组进行主客场比赛,最后决出31支队伍,与东道主中国队共同参加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8座城市举办的男篮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

  作为东道主,中国男篮自动获得了决赛阶段参赛资格,因此本次世预赛中国队将不参与比赛排名,但可收获国际篮联的国际排名积分。

  作为中国男篮红队的主力球员,在结束与北京首钢队的比赛之后,王哲林就直接到国家队集训,从国际篮协的名单可以看出,王哲林将作为本次世预赛中国男篮的唯一一名中锋。

  本次世预赛,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韩国和新西兰队同分在B组。今日,中国队将在南京迎战首个对手中国香港队,11月26日,中国队将赴高阳客场挑战韩国队,这场比赛对于李楠和队员们来说都是一场硬仗。

  (记者_林小杰)

标签:王哲林|世预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