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6分11个篮板 王哲林怒砍两双 男篮世预赛 中国队战胜韩国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1-27 09:01
  

  晋江新闻网11月27日讯 昨晚,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一阶段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在客场对阵韩国队。上半场双方比分紧咬,但在下半场,作为主力的王哲林攻防兼备,最终中国队以92∶81击败韩国队。此役,王哲林得到“两双”16分11个篮板,助中国队取得两连胜。

  这场比赛,面对身高不占优势的韩国队,王哲林在中国队中的作用更是重中之重。在开场之后,中国队也将战术重点放在王哲林身上。王哲林在抢到进攻篮板后,直接打板命中,为中国队打进第一球。第一节剩6分钟,王哲林就因为两次犯规,无奈被换下场休息。然而,就在王哲林不在场上的这段时间,韩国队就利用中国队只有王哲林一名中锋的弱势,强打内线连续得分。

  第二节剩7分钟,王哲林再次回到场上。这时,有了王哲林强有力的内线支援,中国队的防守强度不断提升。中国队通过防守,让韩国队频频失误,而他们就利用对手的传球失误,发起快速反击。在多名年轻球员的轮番攻击之下,中国队慢慢建立起自己的优势。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44∶40领先对手。

  在面对王哲林的防守时,韩国队在内线完全不占任何优势,甚至失误不断。中国队在下半场前3分钟,打出一波8∶0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开到12分。面对中国队的进攻势头,以及王哲林剽悍的内线攻防,后半段韩国队防守更加吃紧,分差拉得更大,三节结束中国队71∶58领先韩国队。

  这场比赛,王哲林的防守至关重要。他不仅仅在篮下禁区防守,他为了不让对手利用挡拆投三分,更多时候直接防守到三分线附近。最后6分钟,王哲林中投命中,随后,他用一条龙突破双手暴扣。在扣篮之后,王哲林仰天长啸,似乎在向韩国队证明了自己内线的统治力。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中国队的内线得分比韩国队多出一倍。

  虽然韩国队一直在努力追分,无奈中国红队势头已起,随着丁彦雨航外线再中,中国队在最后4分钟还保持着11分领先。随着时间的逝去,最终中国队以92∶81战胜韩国队,取得两连胜。

  (记者_林小杰)

标签:世预赛|男篮|王哲林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