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英林“青创杯”男篮基层赛 英林队获得首届冠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0-10 09:00
  

  晋江新闻网10月10日讯 8日晚,晋江市英林镇首届“青创杯”基层村级男子篮球联赛总决赛在英林东埔主赛区圆满落幕。英林队在最终的决赛中以58:54战胜高湖队,夺得首届冠军。

  本届赛事由英林镇人民政府主办,英林镇青年创业联合会承办,英林镇总工会、共青团英林镇委员会、青创会工委会协办。共十三支来自英林镇基层村级男子篮球代表队参赛,并邀请友谊球队参与。比赛在英林东埔篮球公园主赛区和英林镇政府灯光球场分赛区共两个场地同时进行。经过为期8天28场比赛的激烈较量,英林队最终以58∶54险胜高湖队,夺得本届冠军。在另一场季军争夺战中,陈山队同样以56:54险胜东埔队夺得季军。

  主办方表示,本次不仅仅是英林镇一个村级基层篮球赛事,更是为了要通过全民健身篮球赛事的开展打造一个青年之间的交流平台。

  (记者_刘泽宇)

标签:男篮基层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