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安海镇第五届基层村(居)男子篮球赛开始报名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7-03 16:08
  

  晋江新闻网7月3日讯(记者_周冬)为推进安海镇农村基层文化体育活动,进一步活跃基层文体活动氛围,做好篮球人才选拔工作。7月下旬至8月上旬,安海镇将举办第五届基层村(居)男子篮球赛。即日起至10日,酷爱篮球运动的您可以开始报名啦!

  参赛方法:

  1.运动员资格:运动员的户籍关系必须是安海镇的村民(运动员必须是原户籍地出生并拥有该户籍地户口)。因工作、就学等原因户籍关系迁出者可回原籍参赛。镇直单位运动员,必须由单位提供工作证明或社保、医保证明。各参赛单位在报名时每名运动员必须交近期1寸免冠照片及电子版照片,身份证或户口薄复印件。不得聘请外援,弄虚作假。如有违反运动员资格规定,取消比赛成绩及名次。

  2.每名运动员只能代表一支球队参赛,优先考虑代表所在镇直工作单位参赛。

  3.运动员名单一经确认,不得更改。

  4.各队必须准备两套以上的比赛服装(深浅各一套),服装须印0~99号数字,运动员号码必须固定。

  5.各队必须在规定的比赛时间前15分钟到达场地,如在规定的比赛时间开始15分钟内,该队未到场地,判技术犯规;超过20分钟以上,则判该队弃权。

  6.各队必须加强组成人员管理,确保安全、文明、规范参加竞赛、训练等活动。

  7.各队代表参加联席会议时,应交纳1000元保证金(赛后退回),若参赛队发生违规行为,保证金不退回,转作比赛经费。

  8.申诉办法:在比赛期间,如出现运动员资格违规及其他原因而需要申诉者,必须提交书面申诉材料并说明理由,递交仲裁委员会,交纳1000元申诉金,一经查实,申诉金退还,反之申诉金转作比赛经费。

  9.组委会拟定于7月15日下午在镇政府召开各参赛队的领队、教练员、裁判员联席会,并进行分组抽签。

  比赛方法:1.比赛采用2014年国际篮联最新规则。2.比赛视报名情况酌定,采用分阶段、分小组进行。3.决定名次办法:①各队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②如遇两队积分相等,以相互间胜负决定名次。③如遇三队或三队以上积分相等,则计算得失分率决定名次。

  您可以通过直接微信关注“豪福篮球论坛”及扫描二维码,或者通过邮箱490837305@qq.com,直接报名。

  联系人:

  兰智强15959592819

  许大限15860408888

  陈清涯13505900654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