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内坑镇第十二届男子基层篮球赛报名正式结束 各球队积极备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10-20 09:01
  

  晋江新闻网10月20日讯 篮坛霸主,谁与争锋。昨晚,内坑镇第十二届男子基层篮球赛报名结束,随后将进入队员身份核实、公示阶段。令人激动的篮球赛即将拉开帷幕,各支报名球队正摩拳擦掌,积极备战。

  据悉,内坑镇第十二届男子基层篮球赛预计于24日(下周一)在上方、后山、黄塘、东宅四大赛区正式开打。按照安排,昨日为球队报名的最后一天,多支球队赶上末班车,顺利报名。“报名结束后,将核实队员身份并进行公示,随后进行分组抽签。”内坑镇文体中心有关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内坑男子基层篮球赛是内坑镇影响力最大、水平最高、参赛范围最广的篮球赛事,为各级篮球专业队培养了多名篮球好手,每届赛事均吸引众多群众观赛。“内坑基层篮球赛影响力越来越大,渐渐成为一个品牌,我们都很喜欢看。”一名白垵村村民说。

  比赛水平之高,各支报名球队也正加紧备战,希望打出好成绩。“每晚8点多,球队就会在村里的篮球场进行训练,积极备战。”前洪村篮球队队员王勇进告诉记者。据悉,前洪村篮球队是内坑镇的一支劲旅,在去年的内坑男子基层篮球赛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球员们希望今年的成绩能有所突破。

  据介绍,目前,前洪村篮球队正处在新老交替的阶段,如何做好球队过渡、培养更多年轻人,前洪村篮球队有自己的办法。“我们会对年轻队员按场上位置进行分类,再由该位置的老队员带着年轻队员,一对一、面对面交流,有效解决球队断层的问题。”前洪村篮球队队员王洪亲说。此外,村里还有一名在香港打职业联赛的球员,该球员一有空便会回乡带领村篮球队训练,进一步提升了球队整体水平。

  “内坑男子基层篮球赛很有魅力,赛事期间,各村村民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上下一心,对于促进村民和谐、团结很有帮助。”王勇进说。

  (记者_陈崟)

标签:内坑|篮球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