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重磅来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9-29 08:28
  

  线上报名正式启动 12月10日开跑

  晋江新闻网9月29日讯 全国首个海丝马拉松重磅来袭!28日上午,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晋江荣誉国际酒店举行,近30家国内知名媒体云集,聚焦本届赛事。本次大赛官方网站和网络报名也同步启动。晋江市副市长王文晖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晋江市文体新局局长柯国林通报了赛事情况和筹备进展。据悉,本届大赛将于12月10日鸣枪开跑,有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与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预计参赛人数1.5万人,其中全程马拉松6000人,半程马拉松4000人,迷你马拉松5000人。目前,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办公室已正式把晋江国际马拉松赛纳入共同主办赛事。

  据介绍,在去年晋江半程马拉松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大赛组委会对赛事进行全面升级,规格更高、规模更大、路线更优。本届赛事也是泉州地区首个全程国际马拉松赛。届时,大赛将以晋江市体育中心为起点,主赛道为晋江“最美道路”世纪大道。全程的终点为晋江市体育中心,半程终点设在草庵公园,迷你跑终点则为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

  据了解,去年,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共吸引百家企业跑团共襄盛举、集体亮相。今年的比赛,在号召更多企业跑团加入的同时,还将开展最具活力跑团评选。此外,本届大赛还将结合晋江地方特色举办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让广大市民群众更好关注晋马、期待晋马、参与晋马、服务晋马。

  本届大赛总冠名商特步(中国)有限公司的总裁特别助理李彤表示,特步是一个生于晋江、成长于晋江的体育品牌,对晋江具有深厚的家乡情怀。当特步一直挚爱的马拉松遇上家乡晋江,特步与晋江国际马拉松赛的牵手就变得水到渠成。2016年,是晋江马拉松赛的第一年,特步与组委会紧密合作,为广大跑者服务,为赛事赢得好口碑。2017年,特步继续携手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全力支持晋江体育城市建设。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晋马注入“公益”元素,将携手腾讯推出“公益跑”活动,点燃全民公益热情,彰显晋江慈善城市本色。“本次比赛,我们希望和组委会一起,将马拉松的精神和公益的理念及晋江的地标精神做全面的融合。”出席本次发布会的腾讯大闽网总编辑兰灿阳表示。

  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赛事承办方代表、本报总编辑陈煜晃分别与特步、雅客长白甘泉、平安人寿、咭咭文化、新城吾悦广场、晋江荣誉国际酒店、恒安集团、美年大健康管理等首批赞助商,以及大赛运营机构北京我要赞体育传媒有限公司代表现场签约。

  随后,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官方网站开通,网络报名也正式启动。本次大赛有线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接受个人报名和团体报名。现场报名将于10月7日拉开帷幕,具体报名方式详见赛事官方网站发布的《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报名须知》。

  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福建省体育局、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经济报社承办,福建省田径协会、泉州市体育局协办,晋江市跑步协会支持,北京我要赞体育传媒有限公司负责运营。

  (记者_许春 郑翔)

标签:晋马|线上报名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蒋妮陈宝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