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莅泉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8-25 08:16
  

  打造党建品牌 激发基层活力

  晋江新闻网8月25日讯 23日至24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莅泉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励党员干部在建设新福建中积极作为、建功立业。泉州、晋江市领导郑新聪、康涛、孔繁军、刘文儒、吴忠刘、黄少伟、王文晖等陪同调研或参加相关活动。

  胡昌升一行实地察看了泉州市非公企业党建展馆,对泉州市在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胡昌升指出,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在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上下工夫,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抓特色、创品牌,努力推动我省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要围绕“党建强、发展强”,创新载体和平台,让党组织和党员发挥实质性作用,推动企业做强做大。

  在晋江市五里工业园区、晋江市三创园、晋江市五店市传统文化街区等地,胡昌升一行深入了解园区党建、社会组织党建、城市党建和人才创新创业工作情况,并与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干部群众深入交流。

  胡昌升强调,要重视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加强党支部建设,坚持和创新“三会一课”等制度,着力增强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把党组织建设成为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战斗堡垒。要选优配强党组织书记,加强对党务工作者的教育培训和激励管理,使他们干事有平台、待遇有保障、干好有发展。要落实好省委关心关爱基层干部的政策措施,强化正向激励,真情关怀、真心爱护基层干部,不断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切实加强城市党建工作,建强街道社区党组织,把各项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里,夯实党在城市的执政基础。要围绕产业链上下游发展需求,创新人才发展体制机制,主动靠前服务,激发人才创新创业的激情和活力,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支撑。

  (泉州晚报记者_谢曦 晋江经济报记者_齐玉波)

标签:调研|党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