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参加金砖国家治国理政研讨会嘉宾来晋调研考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8-19 10:19
  

  晋江新闻网8月19日讯 昨日下午,参加金砖国家治国理政研讨会的外国嘉宾一行来到晋江,先后实地调研考察了安踏公司总部和五店市传统街区。

  泉州、晋江市领导陈铁晗、肖汉辉、张文贤、林惠玲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路行一路看一路问,骄阳下的他们热情如火、兴致盎然。在参观安踏品牌展厅时,考察团对安踏公司专注科技创新,运用先进技术提升科技含量,以及借助赛事资源和知名运动员影响力,强化品牌知名度和国际形象力大力点赞。

  行至五店市传统街区,具有浓郁闽南风格的红砖古厝群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看到现场正在进行的南音、木偶及戏剧表演,考察团成员竖起大拇指表示赞赏。他们一边拍照留影来记住这美妙瞬间,一边通过翻译深入了解这些闽南文化、闽南建筑背后的故事和历史。

  “这是一座很美丽很整洁的城市,这里不仅历史底蕴深厚,而且现代感很强,特别吸引我。希望有机会能带着家人再来这里。”泰国七世王学院副教授高振华说着一口流利的中文,表达了对晋江的喜爱之情。对于闽南的气候和饮食,高振华也表示,“很适应,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这是一次令人满意的行程,让我们对晋江的城市文化、产业发展等有了更多元的了解,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希望下次能再来走走看看,深入感知这座城市的跃动。”记者在采访中得知,前一日,参加金砖国家治国理政研讨会的中外媒体记者也来到晋江调研考察,不论是媒体团还是外国嘉宾,大家均对此行表示满意,给予了一致好评。

  (记者_林文婧)

标签:金砖国家|外国嘉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曾雅辉曾雅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