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世界拳王曼尼•帕奎奥空降鹭岛 点赞安踏科技装备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8-11 09:02
  

  全面出击,安踏加速抢占综训搏击市场

  据了解,安踏希望通过此次中国行活动,让国内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和熟悉拳击,强化安踏综训搏击产品的专业属性,更希望让曼尼·帕奎奥来传递安踏永不止步的精神,去影响和感动中国的拳迷和消费者。

  实际上,自去年11月份签约曼尼·帕奎奥以来,双方的合作非常愉快。安踏借助其影响力不断地提升自身的综训搏击品类。安踏不仅在终端店铺内开设专门的综训搏击产品区域,从视觉陈列上吸引目标消费者,在传播上更是精准营销,通过专业媒体来影响专业人群和KOL,提升安踏品牌知名度和产品良好口碑。目前,安踏和国内多个知名专业综训媒体和健身房合作,通过健身课程、教学视频、线下活动等形式让更多人了解和热爱搏击运动。

  近年来,我国搏击产业发展迅猛,每年均保持着20%以上的增速,2015年产业规模约220亿元,仅在2016年中国搏击领域新冒出的赛事IP就有20余个,最知名的有昆仑决、武林风、CKF中国功夫争霸赛、英雄传说、勇士的荣耀、武林大会等,全国各地举办的相关赛事更超过200场。正因如此,综训搏击市场也成为各大品牌争夺的肥肉。安踏早已嗅到商机,先后签约邹市明、杨连慧、曼尼·帕奎奥等多位优秀职业拳手,奠定其在这一市场的王者地位。

  业内人士认为,相较于阿迪、耐克等国际品牌,安踏更了解国内市场,更懂国内消费者,更有渠道优势;而相较于国内品牌,安踏雄厚的资金和强大的品牌力是其他企业望尘莫及的。

  “安踏将通过对签约拳手的职业比赛和专业训练的跟踪服务,提升自身综训搏击产品的专业度,也将借助他们的个人魅力和运动精神去诠释和丰富自身品牌的内涵。”上述业内人士透露,综训搏击系列将有望成为继跑步、篮球之后安踏又一新的增长极。

(通讯员_田郴桥)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安踏|拳王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