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世界拳王曼尼•帕奎奥空降鹭岛 点赞安踏科技装备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8-11 09:02
  

  晋江新闻网8月11日讯 每年的7、8月份,国内各大运动品牌就争相开启如火如荼的明星中国行活动,持续掀起粉丝们的疯狂热情,安踏也不例外。作为国内体育用品行业领导品牌,安踏在上个月圆满结束了席卷全国的NBA总冠军克莱·汤普森“要疯”中国行后,其又一明星代言人、世界拳王曼尼·帕奎奥也在近期开启中国行,为国内的拳迷们带来一场极具力量感的视觉盛宴。

  据悉,本次曼尼·帕奎奥中国行以“我是拳手”为主题,展现了帕奎奥作为一个职业拳手的初心和对拳击事业的执着。“这与安踏‘永不止步’的品牌精髓非常契合。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安踏始终不忘初心,做好每一件衣服和每一双鞋子,把运动产品和体育事业做得更加纯粹和美妙。”安踏品牌管理中心高级总监朱敏捷表示。

  拳王曼尼·帕奎奥空降鹭岛,点赞安踏科技装备

  作为此次中国行的重要一站,曼尼·帕奎奥于8月10日强势登“鹭”。期间,他参观了安踏厦门营运中心,体验了安踏最新的科技产品,并与厦门的拳迷们亲密互动,这让迷弟迷妹们惊喜不断。

  “这是我第一次来厦门,也是第一次来到安踏。看见安踏给这么多国际巨星和国家运动员提供装备保障,我感到很荣幸!安踏的产品非常棒,科技感很强,专业性很强,这能帮助我在拳赛上提升技能并赢得胜利。同时,安踏的产品性价比很高,很适合菲律宾的消费者,我希望安踏也能成为菲律宾的第一运动品牌,我会努力去推动。”帕奎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作为中国的经济特区之一,厦门给拳王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大赞厦门美丽如画。当天下午,帕奎奥在安踏大讲堂与上百名厦门拳迷们相聚一起,分享自己的拳坛故事和经历。他勉励厦门拳迷、特别是年轻人一定要心怀梦想,专注努力,为梦想永不止步斗!拳迷们更是按耐不住喜悦的心情,纷纷与心中的拳王互动合影,拍照留恋。

  从16岁步入拳坛至今,曼尼·帕奎奥已征战职业拳坛21年,先后在8个不同级别荣膺世界拳王头衔,创造了史无前例的拳坛神话。对于这样一位传奇拳手,朱敏捷也表示:“安踏之所以与帕奎奥签约,是因为帕奎奥不仅是一位伟大的拳手,在场上充满斗志、永不言弃,而且在场下他也严于律己、从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是广大健身爱好者的典范,这样的运动精神与安踏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安踏|拳王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