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漳州龙文幼儿园小学招生方案出炉 7月20日幼儿园进行预登记

www.ijjnews.com   海峡都市报  2017-04-21 11:14
  

  昨日,记者从漳州龙文区获悉,今年龙文秋季公办幼儿园、小学招生方案已出炉。

  幼儿家长于7月20日到片区内所属幼儿园进行预登记,小学招生则在8月1日到31日期间实行。

  (记者 戴江海)

  各幼儿园招生计划

  步文中心幼儿园,小班3个班,招收75名。招生条件:安置在龙文花园小区内步文镇户口的适龄幼儿以自愿原则优先申请入园(幼儿监护人需持有龙文花园小区的房产证或安置协议书等证明材料);若有剩余招生计划数再面向步文镇户口的适龄幼儿采用电脑随机抽号招生。

  郭坑中心幼儿园,小班3个班,招收75名。招生条件:面向郭坑镇郭坑村、篁卿村、院后村及新街居委会、铁路居委会居民子女,且父母和幼儿均具有郭坑镇常住户口并实际居住在郭坑镇的适龄幼儿招生。

  蓝田中心幼儿园,小班3个班,招收75名。招生条件:安置在东裕花园小区内龙文区户口的适龄幼儿以自愿原则优先申请入园(幼儿监护人需持有东裕花园小区的房产证或安置协议书等证明材料);若有剩余招生计划数再面向蓝田镇户口的适龄幼儿采用电脑随机抽号招生。

  朝阳镇属幼儿园(含朝阳中心幼儿园、朝阳中心小学附设幼儿班),朝阳中心幼儿园,小班3个班,招收75名,朝阳中心小学附设幼儿班,小班1个班,招收25名。招生条件:面向朝阳镇户口的适龄幼儿招生,超过招生计划数采用电脑随机抽号。一名适龄幼儿只能参加其中一所幼儿园(幼儿班)报名登记,如果两所同时报名将取消其参与电脑随机抽号资格。

  龙文区第一幼儿园,小班2个班,招收50名。招生条件:永年·公园美学小区内龙文区户口的适龄幼儿以自愿原则优先申请入园。幼儿监护人需持有永年·公园美学小区的房产证或购房合同等证明材料。

  各小学施教区划分

  龙师附小龙文分校:1.九龙大道以东,龙江中路以西,水仙大街以南,江滨路以北;2.户口在后坂村(安置在浦东市场的,就读二实小浦东校区)、碧湖村、下洲村符合入户时间要求的适龄儿童(后坂村不包括2003年12月31日后迁入或寄户的,碧湖村不包括2005年8月22日后迁入或寄户的,下洲村不包括2010年9月1日后迁入或寄户的);3.步文镇土白村安置在龙文花园、店上社的适龄儿童,不包括2003年12月31日后迁入或寄户的;4.本施教区内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划入湘桥小学,详见湘桥小学招生简章。

  漳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浦东校区:1.龙江路以西,九龙大道以东,迎宾大道以南,水仙大街以北;2.户籍和居住都在原土白(店上社、安置在龙文花园的适龄儿童除外)、田丰、步文3个行政村的村(居)民,不包括2003年12月31日后迁入或寄户的;3.户籍和居住在长福村的村(居)民,不包括2010年8月20日后迁入或寄户的;4.安置在浦东市场的后坂村的村(居)民,不包括2003年12月31日后迁入或寄户的;5.本施教区内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划入龙江分校,详见龙江分校招生简章;6.由于学位已满,本校区不接收插班生。

  漳州市第二实验小学迎宾校区:1.龙文南路以西,龙江中路以东,水仙大街以北,迎宾大道以南;2.原户籍和居住都在石仓、圳头的2个行政村的村(居)民,不包括2014年5月31日后迁入或寄户的;3.本施教区内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划入龙江分校,详见龙江分校招生简章。

  漳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景山校区:1.景山公园以西,规划的石仓北路以东,迎宾大道以北,北环城路以南;2.原户籍和居住在东屿村的村(居)民,不包括2014年5月31日后迁入或寄户的;景山社区的适龄儿童,不包括2014年5月31日后迁入或寄户的;3.本施教区内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划入龙江分校,详见龙江分校招生简章。

  漳州市第二实验小学龙江分校:1.龙江北路以东,规划的石仓北路以西,迎宾大道以北,漳华东路以南,还有港城御龙湾;2.市二实小浦东校区、迎宾校区、景山校区、龙江分校施教区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3.尊重政策历史延续性,根据自愿原则,迎宾大道以北的铺下社的适龄儿童就读浦东校区;4.龙江北路以东、九龙大道以南、龙文北路以西、北环城路以北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龙文区实验小学:1.原户籍和居住都在原六石、孚美、后店、翁建、浦口、登科6个行政村的村(居)民,不包括2009年8月31日后迁入或寄户的;2.户籍和居住都在蓝田开发区朝阳行政村的村(居)民,不包括2009年8月31日后迁入或寄户的;3.施教区范围内(朝阳村除外)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4.户籍和居住都在夏商.香榭花都,符合规定的住宅业主子女。

  蓝田开发区实验小学:1.蓝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辖区范围,不包括龙文北路以西区域;2.原檀林、梧桥小学施教区范围;3.施教区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蓝田中心小学:1.蓝田行政村和梧店自然村;2.威山新村、盛世水仙;3.施教区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湘桥小学:1.蓝田镇湘桥村(东社、西社、上苑自然村)的适龄儿童;2.施教区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3.龙师附小龙文分校施教区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英桥小学:1.蓝田镇蔡坂村英桥小学周边四个自然村(英桥、下尾、东墩、后吉);2.施教区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蔡坂小学:1.蔡坂村蔡坂、柯坑、沈厝三个自然村的适龄儿童;2.施教区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坂上中心小学:1.坂上行政村适龄儿童;2.施教区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3.夏商.香榭花都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郭坑中心小学:1.郭坑镇辖区内的适龄儿童;2.施教区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朝阳中心小学:1.朝阳镇流岗村、石井村、书厅村、西洋村、桥头村、恒坑村、打山村的适龄儿童;2.施教区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科坑小学:1.科坑村的适龄儿童;2.施教区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春蕾小学:1.漳滨村和石洲村的适龄儿童;2.施教区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小港小学:1.福岐南路以西(含小港东坂村),龙祥中路以东(不含湘桥村),水仙大街延伸至迎宾大道以南,江滨路以北;2.施教区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西坑小学:1.西坑村的适龄儿童;2.施教区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招生|小学|幼儿园
稿源: 海峡都市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