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晋江国际鞋纺城昨日盛大试营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4-19 08:10
  

  晋江新闻网4月19日讯 经过五年时间的建设与打磨,昨日,晋江国际鞋纺城在万众瞩目下整装上阵,盛大试营业。晋江市委常委、陈埭镇党委书记潘子良出席开幕仪式。

  当天上午9时,鞋纺城的商户及国内外客商陆续来到试营业开幕仪式会场。现场人潮涌动,众商户翘首盼望的这一天终于到来。

  开幕式上最重头的环节莫过于“商户装修补贴”发放仪式。作为政府全资项目,晋江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多项优惠扶持和补贴政策全力支持晋江国际鞋纺城项目的发展,为广大经营户降低经营成本。现场,针对4月18日前装修验收完成并开业的商铺,晋江国际鞋纺城按楼层业态汇总对商户代表进行装修补贴发放,当天共发放补贴300多万元。

  据悉,具体的补贴标准是:对于持有5间以下商铺的商户给予每间5000元的补贴;对于持有5间及以上商铺的商户,给予每间1万元的补贴。

  “‘真金白银’的补贴,让我们商户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顺恩纺织总经理方龙光作为代表上台领取了装修补贴金。

  据悉,晋江国际鞋纺城总控制规划面积7900亩,目前专业市场一期A、C、D区已完成招商比例99.1%,其中外地商户占比28.5%。进场装修率98%,至4月18日试营业当日,装修完工店铺共800余间,正式营业的店铺达到60%。

  昨日同时也是博览会开幕日,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采购商聚集晋江,国际鞋纺城方面特意开通了“走进鞋纺城”直通车。

  乘坐当天首趟直通车的是来自全国各地鞋业、鞋机商会的负责人。在搭乘直通车抵达并参观了晋江国际鞋纺城之后,四川鞋业协会副会长李启均表示:“鞋纺城的规划充分尊重了鞋纺产业的结构和未来发展趋势,与国内大多数传统专业市场相比,无论从建筑业态还是功能规划上都有很大的提升,让我眼前一亮。”

  (记者_王诗伟)

标签:国际鞋纺城|试营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